最近有幾個朋友要告別....
雖然我們都是相處時間短暫,
不過真的很誠心祝福

其中一位,其實我覺得相當不捨
突然有一種沒好好把握過去的快樂
一直到確定要離別時
真的心有不捨
給親愛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那天和你一路散步到漁人碼頭(從淡水捷運站)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認識這麼久,也是第一次跟你哈啦這麼多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也和你一塊相遇
希望未來你也能如願以償
到時候把到男人記得傳個照片讓我看看唷...嘿嘿

第二位又更短暫了
是和我當了25天左右的隔壁同事
今天突然知道她要走,我更錯愕
雖然我上週知道她要離開,只是沒有想到這麼快

這是世事變化無常嗎?
但人生相遇相處還是一種緣份
也許我們相處的時間相當少
還是誠心祝福你找到一個不錯的未來

年紀愈大
我就愈不喜歡離別
雖然人生沒什麼一定,也沒有什麼固定
對我來說
和人告別對我是一種很不好受的心情
畢竟相處是有感情的...
希望兩位追求自己新未來的朋友們

加油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