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的第一個心情~
就是不想上班~~~
看著雨下得這麼大,一想騎車上班的俺....
當場心就涼了一半,真無力!!!Orz
不過想歸想,反正就是抱著"一定濕"的心情出發了

果然到公司真的相當狼狽!!!!
早上努力吹直的頭髮,一遇水全捲起來了...(怒)
早上好不容易看到的騎樓停車位,結果被停走了!!!!(怒怒)
早上我辛苦帶來的早餐,居然飲料有小爆掉的現象,結果吃到咖排牛奶口味的火腿蛋!!!!(怒怒怒)
結果我只好停到公司後面的小公園.在大雨中走到公司~
這麼一小段的路程,然後我的褲子全濕啦!!!!!!!!!(怒怒怒怒)
在樓下等電梯還遇到公司副總...
我當時應該是相當怒臉吧!!!(因為一早就很xxx)
由於要開早會,
所以我只好速度很快地吞了"咖排牛奶口味的火腿蛋"~(差點吐出來=.=)
聽到有吹風機的聲音,
就很興奮地跟同事借來用,但是才吹了不到五分鐘,就差不多會議了
接下來,我就足足抖了快四十分鐘吧..
因為下半身濕的很難過..
冰冰涼涼又濕到不行,我今天頭一次開會開到想去換條褲子!!!!(毆)
結束了開會,當然就是繼續邊發抖邊寫程式.....(泣)
然後又有很豬的事發生了,
就是~~~~我所寫的程式,測試環境的主機居然給我秀逗了!!!!!!!!
呈現的狀況就是一下子可以連,一下子不能連.最後就乾脆完全無法連了=.=
等我老大出來主持公道~(其實是找出解決方法啦~)
改了一下設定就感覺ok了..
但是居然已經是中午了~~~~(倒)
下午為了追趕早上的進度,就一路用"AE-86"的速度寫著程式...狂趕~
下班六點三十分整心情就像藤原拓海剛跑完秋名山,送完豆腐的感覺~(毆)
不過,明天一早還是要去抓bug!!!!Q___Q
出公司還是雨很大,
走去牽車還是微濕,
但回到家,我居然更狼狽了!!!!
褲子全濕,反正不管幾層啦,有布的地方全給我濕啦!!!!!!!!!!(冒青筋)
家中二老還問說,
我怎麼這麼誇張啊!!!
拜託,又不是我想這麼濕....(泣)
想說回家應該就好點了吧....
結果...結果...並沒有
一開機,電腦就莫名奇妙有怪畫面與怪訊息=.=
但是我後來發現居然Norton的防護視窗跑出來說~我中毒了!!!!!
接下來的狀況更不可思議,
因為底下的病毒數,居然很像碼錶一樣在跑~Orz
看到還真的是傻眼了,
我當然還曾經一度懷疑,今天應該不是4月1日愚人節吧...
更無言的是,
我都還沒有連上網路耶!!!!!!!!!!!
如果是連上網路被攻擊被入侵就算了....
但是怎麼會這麼靈異啊.....
然後看著病毒數愈來愈多,我就愈來愈不爽......
當看到病毒數跑到快500時,
本小姐我一怒之下,格式化掉我的硬碟...
然後,再度重灌....(泣)
再見了,我努力載好的夜王!!!!!(淚奔)
然後忘了時間到底多久,
看到重生的2000,不怎麼興奮,只有想倒地
剩下的軟體,小姐今天不爽裝啦!!!!!
(再裝下去就2點了!!!!!!)

這篇純發洩.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法克~~~
真的法克到了一個極點!!!!!!
決定滾去睡,換換好心情~
哼,可惡的病毒.還有惱人的雨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