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熱
但是晚上卻吹了涼涼的夜風
坐在客廳,其實也不是特別想看什麼節目
但是還是希望有個聲音陪著我
這樣子的夜風
卻讓我有著很熟悉的感覺....
然後,腦子還是不知不覺浮現了模糊影像....

今天和友人聊了一些事情
她問我,我有沒有特別想個人來陪.....
我笑著回答..其實我很久沒有想過這件事了
因為我很清楚
喜歡上一個人...對現在這個年紀的我,漸漸不容易
年紀往上加,有些投入與勇氣早就遺失了
選擇在一個人上找到所謂的安定,似乎又更難了...
友人的表情似乎很驚訝~(嘿嘿)
加上她還問我,有沒有想過結婚之類的事!!!?
結婚,天啊~好像又太遠了點耶!!!!!!!
(對一個沒對象,也沒想過這問題的我...真的太遠了~冏!!)

我覺得喜歡上一個人當然是快樂的
但是能不能在一起
又或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對我自己而言,我想要的並不是一段速食愛情
也許就是我想的太多,我考慮的太多
介意太多....總是在最後我決定放棄
回想起很多過去讓我總是快樂又痛苦
常常一想就眼淚不自覺地滑了下來
但是當我決定讓悲傷止步...
因為每個結局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算很難得和友人聊了很多感情想法
回家我還在想
友人一定覺得我很怪吧....=.=
不過說真的,
有些記憶怎麼都抹都無法抹掉
為什麼不帶著喜歡人那快樂心情好好地讓自己更堅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