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報告新工作的事了..
其實新工作只有兩個字形容~"忙碌"
沒錯,就是忙碌二字...
隔壁的同事都說我很忙=.=
她看我走來走去.進進出出......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麼走來走去.進進出出..
我的體重還是沒有下降啊!!!冏~(踹)

最近這二週的工作狀況,其實也都還能上手
只是真的突然來的東西就真的很突然
只能忙中再偷點時間,留些精神和體力去處理
但是我今天...真是背到了極點!!!!!!!!!!
因為和我相依為命的電腦....
它今天居然給我死了=.=
我實在忍不住慘叫了一聲~(泣)
後來我努力地用修復程式....但是無法讓我可愛的電腦醒來
老實說,我有點小沮喪=.=
什麼時候不好壞,居然選在週五給我壞Q__Q
週五大姐姐我要交工作週報啊!!!!!!!!!
而且還要在中午之前交出去啊!!!!!!!!!!!(吼.吼.吼.)

壞的時間也真的很剛好,居然在11點鐘的時候,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只好.重灌Q___Q
電腦再回我的懷抱已是下午三點了
中午和老大求情一下,讓我晚點交工作週報......
後來就是進入到一個極忙碌的模式下
很多人跟我說話我都完全無視~(我不是故意...)
因為我的信念只有~快交工作週報!快交工作週報!快交工作週報!快交工作週報!快交工作週報!
雖然打工作週報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但是總是要想想自己在這五個工作天幹了多少活,
好讓上級知道你有多少的活要幹=.=
加上自己年紀大了
其實若真的不一一寫下來
還有記錄一些重要和待辦事項
你很快就會全忘了~(毆)

寫完工作週報的那一瞬間...
才知道什麼是"爽"的感覺~(喂)
當然交了出去,我還是要恢復一下自己的使用環境=.=
是說,我真的發現
重灌的時間其實不久,
久的都是你在外掛那一堆工具軟體
還有最機車但又不得不裝的windows update =.=
聽說最近windows XP抓的緊
因為加了WGA的驗證機制...
不是用正版的朋友們,自己小心囉.....

據說會出現訊息視窗告訴你說你不是用正版的~
接下來很多Windows update就會無法用
假設是用正版的,好像這個驗證通過後
還會再叫你點選接受什麼內容,
之後才能繼續使用windows update
至於能不能破解...
貓尾巴我也沒辦法指點....
因為我...不是用XP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