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是兩隻腳包著先人傳下來的土方療法......=.=
因為這兩天早上,
我做了很笨的事Orz

話說週三早上好了
在地板沒濕....我的拖鞋也沒濕的情況之下
洗好臉.刷完牙
步出廁所門...
就一腳滑了出去=.=
但是我很想平衡住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上身是平衡住了
但是下半身很不爭氣地叩了一大聲
沒錯,那個叩聲真的很響亮
因為我是左膝跪在地上...
然後不可思議的是另一隻手...居然抓著冰箱的門把
雖然我家沒有人幫我見證這個姿勢
但..我自己知道
活像是我在跟冰箱求婚..... (有點像右圖) __|-O/
只差沒說..XXX嫁給我吧=.=
當然是膝蓋就腫了起來,也慶幸這麼糗的姿勢還好沒人看到~

但是今天早上...
我又再度和冰箱求了一次婚
可是今天是換了一隻腳下跪
而且今天連平衡.緩衝自己的身體時間都沒有
所以直接是撞擊力很強的跪在地上
今天就痛了
老實說,今天痛了一天
感覺好像有筋去弄到=.=
所以走起路和蹲下去的時候
有一種很要命的感覺
就是那種很不順的痛
加上過去高職時,我的右膝有受過傷(韌帶發炎)
所以,我很怕去看這一方面的醫生=.=
你能想像為了要消炎,醫生拿著一隻很大的針筒從膝蓋釓下去...
想到就很噁=.=

下了班,走四樓就相當有感覺
於是告知了家中二老後,馬上就討了一頓
為什麼不馬上推拿啊....
拜託,我都要趕著出門了....推拿下去,我想我可能要十點才會到公司了吧=.=

剛剛三十分鐘前
我才經歷一場噴淚的推拿
兩腳敷上土方療法
麵粉.老薑.米酒.黑糖..........
用保鮮膜包著我兩隻可憐的腳=.=
嗚..人家不要再跟冰箱求婚了啦..Q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