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在這裡要抱怨一下
我覺得最近無名的上傳很怪....=.=
辛苦寫的東西沒存成功,真是很...(倒)
我不是沒上來寫唷,是真的沒存進去~~~

這一週的工作狀況呢
除了適應.學習.當然開始慢慢進入另一個階段
漸漸要從一個很雜的部分,開始要走入有條理的階段了
這應該算好事唄~
週四中午很難得可以連同師父們一塊吃午餐
因為前一天有拜拜,
吃得相當撐....而且味道還頗不懶的
也順便聽了不少人生道理
宗教與人生,這個學問真的很微妙
我這兩天幾乎是忙.很忙.相當忙.爆忙的現象
不過大致上都還忙得過來
總之,還是要繼續加油
倒是很感動的部分,就是我隔壁的鄰居....終於來了
年紀和我差不多,
本來想早上就帶著她去認識環境
結果很剛好今天早上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又要排解
我很想和鳴人一樣多幾個分身出來...(毆)
快下午還跟我老大跑了一趟光華去買需要的東西
回到公司又繼續忙碌
真的把所有東西結束,已經是快五點了=.=
我才真正坐在位子上,先休息一下=.=
由於和友人還有約,所以就趕著赴約

今天跑去看了絕命終結站3...
以下會講到一些蠻噁心的內容,不能接受的人,建議速速回避
絕命系列電影,應該還是蠻受歡迎的
不然就不會拍到第三集
先前因為有看1.2,覺得不錯看....所以友人說要看時,我當下就一口答應
這次的事發是在雲霄飛車上
一進去,片頭有點詭異的感覺.....
一直到事故的發生原因,天啊~~~~
血會不會噴太多了一點
而且特寫很多!!!!
一開始的慘烈還只是小兒科而已
接下來的...
真的不是爆腦.插頭.燒焦.噴血.刺穿.......
而且其中還有那種插頭兼爆腦的!!!!!
天啊,真是直接讓我眼淚噴出來了!!!!
因為實在感覺好痛啊
而且除了有被嚇到之外....
我實在沒有想到這麼多血腥畫面
尤其是那個爆腦的,導演給了很多特寫~~~
我只能說,真的很噁心
這個系列的第三集,真的是很......
我很慶幸自己真的不是邊吃邊看
這個故事的結尾是...
該死的就真的全部死,而且死狀慘烈
而且看完的也有一個啟示是...
不想玩雲霄飛車就真的不要勉強上去
然後,也對玩遊樂設施有一種恐懼
你想想看,真的掉下來...就是準備去蘇州賣鴨蛋了=_______=

散場結束後,我的眼角還有淚水..(炸)
因為,看到那堆慘烈的樣子,實在是很....
我和友人走出電影院是很複雜的心情
友人還問我恐怖蠟像館和這部比起來.那個噁?
當然是今天看得這個噁啊!!!!!!!!!
誰會想到還會突然爆腦啊!!!!!!!!!!
劇情部分和前幾集差不多
但還是第一集好看,因為第一集那種畫面沒有很多
不過,如果不怕這種畫面的,真的可以去看啦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就是~我真的很高興,我不是邊吃東西邊看=__=|||
看來,我會雲霄飛車也會怕怕一陣子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