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只有"冷"能形容
雖然我很酷愛"冷"天..還是愈冷我愈爽的那種
但是今天一天下來,我真的還是忍不住抖了起來~~~
加上最近體質有些變化
聲音常常介於要感冒和不感冒之間
而且我覺得低沈到很像個男人!!!!!!!!!!(爆)
前幾天左右,我打去第四台
因為我家的特定某幾台顏色色差相當明顯
而且訊號異常之爛
所以就打去問,想不到客服小姐就一開始就是先生!!!!
天啊,我知道聲音很低沈,但不致於叫我先生吧!!!(踹)
雖然之後改口叫小姐了,但是還是覺得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228放假乙天
和朋友約去鶯歌走走
順便和搬去鶯歌的吳大哥見了面
然後意外地參觀他的新家
果然新房子的味道很濃....
不過因為一直下雨也到了該吃午餐的時間
最後決定去老街那裡吃
結果,雨很大...要去吃的店人很多
吃完就開始逛逛.走走....
本來我是想找二年前曾買的一個花器
雖說是花器,但其實也很像一個碗
它沒有很鮮艷的顏色,也沒有很多雕刻,
但是當放在店面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
後來被我拿來種小竹柏
不過這個花器最後被我拿來當臨別的贈禮了=___=
所以我一直有老街上找尋著看有沒有差不多樣式的東西
但果然是....沒有
唉,原來連買個花器都要有緣份...嗚

不過愈到接近晚上,就愈來愈冷
雨又很大...全身真的是濕到不行
回到家,我忍不住又變聲了=.=
今天去公司,真的果然聲音爆難聽..(泣)
而且今天我幾乎是抖了一天
因為真的很冷!!!!!!!!!!!!!
雖然我很愛冷天氣,可是我真的頭一次有冷到一直在抖
以前小時候去日本雖然遇到下著大雪,我都覺得沒有像今天冷到不行
我實在還很想跑到機車那裡拿手套起來帶
甚至還很想全身綁滿暖暖包=.=

這種冷天,做什麼都覺得冷啦...只有睡覺才是最爽的~~(踹)
不過,這世上沒有太爽的事
明天還是乖乖地要在冷天騎車啦
順便帶點暖暖包會實際一點~~(毆)
真的好冷.好冷唷...
有一天台北真的冷到要下雪,我應該也不會太意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