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結果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炸)
我們同一層的隔壁是什麼空手道協會耶...
早上就聽到很精神的~赫!!赫!!赫!!
是讓我有忍不住想偷看的唸頭...(炸)

不過,站了好一會,昨天一塊去吃飯的會計姐姐來開門了
她看到我早到是一臉相當誇張的樣子...=.=|||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早上太陽很大
小房間很像暖爐....還好吳Sir跑去開了冷氣,真是涼透了..
今天的工作,是被叫去支援MIS~Orz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因為是被去叫裝OS,
今天又有一個新同事進來,雖然不是我們部門的...
不過,他的穿著讓我不得不注意
因為,他的牛仔褲...屁股那裡的口袋居然是小叮噹耶!!!!(爆)
真的好可愛唷...
我懷疑...他搞不好是個宅男~~很宅的味道逃不過我的法眼的...(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今天我就是去幫他裝OS
至於我家的吳sir呢...
今天他跟我一樣辛苦
因為都在走來走去,但是他還外加搬東西
所以我就逃過一劫了..(炸)

其實今天早上發生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呢,就是我的位子突然要大搬家
整理來說,應該是我們那個小房間,突然改了格局
由於小妹目前的公司是標準的傳統產業
加上小妺的老闆感覺得出來是很在乎所謂的風水
然後,這一兩天都會有新進人員進來,雖然都不是我這個部門的=.=
所以,今天來了兩個師父
看了一下後,就突然開始搬東西了...
然後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我的屁股才真正黏回我的椅子上=.=

第二件事,
其實是和昨天的會計姐姐有關
我覺得會計姐姐她還蠻直腸子的
她很多話都在提點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結果.今天她就自己親身經歷了一場頗尷尬的事
然後我也看到了
走到樓下,去買午餐,她突然跟我說...其實做人很難
她覺得很為難
只跟我說,有某些人...
要試著簡單應對就好,有些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其實也相當明白她的話啦...
只是來到新公司的第二天,這些話其實令我還頗沈重的
不過,一切都是剛開始
我只能說,目前新環境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會學習著當一個一板一眼的自己
能力太差會被人怨.能力太好會被人拗
個性太怪會被人嫌.個性太好會被人欺
~~~ 以上這是我出社會以來的工作心得~(炸)
那我當一個廢物好了~~(喂)

快下班前,其實我心情很悶
我突然想到過去和我一塊工作的伙伴與好友
今天我很懷念起我們一塊工作的默契
老實說,心情還莫名傷感了起來..
雖然大家都分散,不過,我真的很想念這份默契
所以,覺得心裡面有一種空虛
很難陳述....這難道是新環境適應不良症候群嗎~
才第二天....我就這樣子了=.=
希望這種不適應會早點不見,但是我的想念應該會永存心中吧

第二天的菜鳥生活,
說真的,還真的忙得哩....
然後,我希望隔壁,早日來個正常人吧.....
畢竟兩個菜鳥耍無聊會比較有聊一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