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w^

同時,今天我也開始上班了
新工作的開始....
新工作來得很突然....
其實在還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之下,就開始了
新工作的東西,其實和我過去的部分還是有相似
還是以程式設計為主....

至於未來有沒有作品?
先等等看吧....因為據說我就是來這家公司寫web程式的
何年何時完成,無法預測

今天一進去,老實說還是有點緊張
因為重新開始適應
早上一來,就被我新老大帶著見人....
認識環境.介紹了很多....
果然這就是菜鳥必經之路

見完了大家,就開始熟悉自己的環境...
整理自己的電腦...
新老大~吳Sir...就開始跟我聊一下部門規定和事項
其實算還蠻自由的...
他還一直叫我不太緊張....
所以一整天是在文件中和流程圖中渡過
比較不適應的是....
我沒辦法午睡..Orz
所以看來我不得不適應了...=.=

中午和其它新同事去吃飯時
老闆還發了情人節巧克力...
沒有想到我居然也有!!!!(大驚)
中午大家拿到巧克力還一陣騷動...
但是因為我是菜鳥.又是裝害羞症候群...所以我就害羞地跑掉了

老實說,是還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主要在沒午睡...
熊瓶大哥還跟我說,久了就習慣了
今天下班回家,就真的感覺有點疲累=.=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我突然覺得,我以後真的會有睡不飽的現象...(毆)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不知道能做多久...只能盡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