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演唱者:林曉培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其實情人節對這個單身已久的我來說,其實一直都是下班回家就會狂塞車的日子
這些年,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另一半....這樣子的日子其實也習慣了
我也沒有很認真地追尋
我也沒有認真地想過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每次有朋友一問,我覺得就...隨緣啦

今天有朋友聽到我的故事而嚇了一跳~(笑)
她對於我的執著,感到相當驚訝
其實若不是真的去算了時間,還真的好久好久唷...
這些年來的心境一直都有在轉換
從原來的心碎.怨恨.樂觀.祝福....
才有我現在的侃侃而談.....
我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執念會這麼久...
我只能說,因為曾經深愛過...所以我真的很執著

為什麼會po上心動這首歌
這和我一開始的心境很像.
因為我總是不斷地想忘
但是卻又怎麼都忘不到
然後也真的很捉弄人
歌詞地最後一段,它有解答....
因為早就是身體的一部分了.....
怎麼會忘!!...^^"

我想說的是...
也許失去,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他給了我人生之中的寶貴回憶
我希望上帝能保佑他.....帶給他快樂和幸福~

最後,不管是單身.還是有對象的~
不只2/14這一天快樂....
希望你們都是每天開心.快樂..
願上帝也把幸福帶給大家~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