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週一有點小沮喪,加上有衰事發生
真想和老天吼一下......
真的可以再讓我多點考驗啦!!!

不過雖然心情複雜,但是還是要分享一下我的面試經驗
昨天去了一家賣NB的門市
我一進去,他們就以為我是來買NB的...(笑)
不過,我就說我是來面試...
就等了一陣子,因為昨天他們的生意真是好到爆
後來,好像實在沒有位子吧
我就被叫到裡面去面試
這個面試官,長得很可愛(炸)
而且他也很阿沙力,就請我自我介紹~~~
天啊,我最不喜歡自我介紹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從我的出生那一年講起耶...(毆)
不過大概講了一下,
他也大概了解
不過,這家公司感覺還ok,但是沒有週休二日....
週六要上半天班...
資訊展的時候,一定會被抓去support...
其實有沒有週休二日.和被抓去支援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我覺得我還是很重視那份工作起來的感覺
然後呢...我居然只花了20分鐘就面試完畢了...
因為還有和家人約要去處理事情,結果突然不知上那裡打發
就去了新的光華商場....
然後,感覺全變了,我還是中意以前光華那股復古的感覺

至於今天的話,還是一直去面試
小公司就不多說,
今天去了一家旅行社,然後呢....因為它們有特別要求服裝與儀容
所以就弄得美美.也像個淑女樣子過去...(羞)
一進去呢,就開始寫一堆資料
還有一份性向測驗和一份四頁專業能力考題
專業能力那份其實壓力很大,因為有限時....要在30分鐘之內完成
我突然有一種回到在寫計算概論的心情
可是還它還附了一份邏輯能力測驗
這份就難了很多,因為很多陷阱題
然後也當場就考驗你的SQL能力..還好先前珍妮的多方教導與合作默契
我也是努力以赴了

性向測驗就真的很久了...
因為有九十題=.=
我也不知道性向測驗會不會有奇怪的結果.....
雖然我平常被人叫怪腳慣了...
反正,我想測驗結果應該也不會正常到那裡去
後來人事官進來和我聊了很多
她講了他們旅行社的一些制度與壓力點
其實我覺得還是都能接受
倒是她問我,為什麼會想進旅行社,為什麼不往資訊公司呢
這也是去很多公司,他們都會問的問題之一
說真的,我覺得每一行都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我求的是人生閱歷豐富和安穩
每一行都有所謂的適應和試煉...
就像前幾天,我真的有找工作找到心情很挫折
一半的原因是,你有一種感受到競爭力很強的感覺
一半的原因是,要多少努力你才能獲得一職呢
不過我媽又說了一句話,讓我為之一振...
她說,不寫程式也沒關係....
她現在覺得做7-11的職員也不錯..(毆)
我也笑了,雖然我很愛7-11...可是我明白我媽要我選的是一個開心的工作
而不是老是壓力大到半夜會狂吼的女兒~~(毆)
7-11....嗯,感覺似乎不錯,至少我不用太花腦力...
重點是....離家近~!!!!(毆)

希望這樣沒重心的日子,可以早點結束
還是...老天在指引我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