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點多.....
我知道了一個令我心碎的消息~~~(吼)

原來2/4這天的約定取消
本來心裡還盤算著要去看影山先生
因為前些日子來自"開拓動漫誌"有消息...
影山先生要來台灣耶~~
打算要去現場參與一下FF7的活動...
所以就開始查了入場時間
還有,影山先生的迷你Live時間
結果正當我以為是2/4當天下午時........................
My GOD!!!!!
我的場刊....上面居然寫著
是四點二十才開唱
重點是2/5那天!!!!!
我那天完全不行啊....(倒)

影山先生,我.我.我.........沒辦法跟你一塊喊~燃燒吧,我的小宇宙~(泣)
然後我也沒辦法看到拿著吉他的你做Live演唱會
我最介意的是...我沒辦法聽著影山先生的眾多名曲~~
七龍珠系列!!!!
CHA-LA HEND-CHA-LA~~~
名曲耶!!!!!
看來我只能在房間跟他一塊吼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影山先生~
影山先生其實對於ACG人類來說應該不陌生
因為影山先生唱了許多卡通歌曲
像是七龍珠.聖鬥士星矢.甚至鬼神童子....很多啦
熱血系的歌曲自然就會想到影山ヒロノブ先生.....
突然覺得好哀怨唷...Orz

看來,我真是與他無緣~
不過還是希望能去參加的各位同好
就幫我多享受一下影山先生的魅力吧....

影山ヒロノブ,我真的有怨念啦~~~~(吼~)

點這裡,別人家有影山先生的名曲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