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狂吼~~~~鳴人,你這次好帥啊!!!!
今天又是奔走一天的週五,
而且從關渡一路狂飆到台北,
除了全身爆冷....當然還有點像瘋子~Orz

不過今天又是和友人相約一塊"宅"的日子
謝謝妳,馬賽克老師所贈的禮物!!!!!(吼)
看來這幾天我要來做一個禮物特典了.....
謝謝各方朋友的祝福....^^
我愛妳們啦~~~(狂親.狂抱)~~~^0^/

因為看了一下播映時間,
所以決定先去窩在古拉拉飽食一頓
然後也哈啦一下彼此的近況....
雖然忍痛做了一個決定,但是朋友啊~這個將是我最大的願望之一
讓我們一塊祈禱這一天的到來吧...(祈)

後來在餐廳時,馬賽克老師突然拿出了令我馬上變笨蛋的禮物
我因為忍受不住那禮物耀眼的光芒!!!!!!
所以無視其它人對我的所投射的奇異眼光(炸)
哼~你們男人可以看可愛妹妹的寫真集,
難道我就不能對著帥哥狂萌狂叫啊~~~:p

差不多到了時間,我們抱著飲料和爆米花..就跑進放映廳中
是說~~火影忍者真的很受歡迎
坐在那裡的至少有八成以上都是國小學生!!!(炸)
坐我後方的小鬼還不時一塊和電影配起OS了....^^"
甚至我還聽到有人緊接著小櫻呼喊~"鳴人"..之後,也跟著叫~"Naruto!!(鳴人)"
真是好入戲的孩子啊~~(笑)

故事的內容還是以任務為主
不過這次很多人物都很讚~
鹿丸為什麼怎麼看都超有男人味!!!!!!!!!!!!!!!!!!!!!!!!
然後我愛羅~~~這次也是特別有感覺!!!!!!!!!!!!!!
這次很多對戰相當精彩
整體動作真是流暢到了極點....
然後也很多令人懷念的場景,像是有些出場角色很像一些電影~凡赫辛!!
看得我忍不住都一塊"驚嘆"了起來~~~(毆)
最後鳴人也真是帥呆了!!!!!!(吼.吼.吼~)
他說了一句話~夥伴不是拿來被犧牲的~~~!!!!
媽啊,真是超有義氣到了極點~~~~(吼吼吼)
突然覺得,那些沒什麼人性的人都應該來好好拜讀一下"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真是一部有淚有笑的感動故事啊~~(茶)

不過很可惜,居然沒有像上次一樣有運動會的特典
倒是這次鳴人和特?迅很曖味
我實在忍不住想用腐眼光來看待他們這一對~(炸)
誰叫他們還手牽手!!!!

總之呢,熱愛火影的朋友,快去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