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小年夜....
明天是除夕,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事情很多,
全部都是突發性,讓你要花點時間去思考該如何執行.實作
總之,過年要到了
人生開始新階段
昨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去做了職業心理測驗...
結果很爆笑.....
就業服務處的指示告訴我...叫我再找一天去和他們的專業人員聊聊我真正的興趣
主要做出來的結果是...
在企業的12項分類中,我居然每一項都有分數(炸)
由於性向分數普遍都不高,所以他們沒有辦法幫我找到真正的興趣...(倒)
是說,我作那一份心測......
其實很多項目我都有興趣
像是餵養動物啊.指揮交通.對護理工作有興趣.種水果.管理苗圃.運動裁判.總機.櫃台行政人員..等等
測出來的結果,是讓我頗感意外的...
難道我真的要抽一天,就業服務處讓他們引導我找出我真正的興趣嗎!?(笑)
是說,興趣太多原來也是有困擾的...

不好都在2005年結束
2006年,人生是另一個開始,我也會轉換全新的貓尾巴!!變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