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氣,也很煩
說真的,經過這一天
讓我對人性充滿失望
因為想想,這一切實在很扯
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我也覺得千金難買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原來這就是日久見人心
不過也為時也晚了....
但我還是很怒
怒的是,這是一個誠信問題....
除了權益無法被保護
加上還有許多的狀況
說真的,當我離去的開始,我已經心理準備了(嘆)

後來想想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要跟你算到底的人
說真的,我很想告訴他...
學校的校規比你還嚴我都可以接受
公司的內規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突然想到二專還抱了一座全勤獎,真是很想笑~這點不遲到不請假,夠守規吧~:p)
我在乎,主要是自己的未來
三年是一千多個日子
我真的沒有想到三年後的自己會在那裡
人都有生老病死
就像我覺得,永遠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明天在那裡
還有你能保證自己可以再多見識幾次流星兩嗎?
這些都是很未知數...
特別經歷很多生離死別,所以看開了~
我對我自己也沒什麼要求
平安過著每一天,就是我最大的心願...順便也思考未來的問題
我想,那些對我個性有誤解的...還有曲解我的人.....
我不想多說什麼解釋,畢竟日子還是要過~
未來,未來真的很茫然
也許就因為看不到未來的影子,所以才才不會不安
三年耶,我真的沒有想到三年後的自己
熜而言之呢
我除能心裡有數以外.....
真的頗無奈的
不過,我求職也仍會加油的.....^^

氣歸氣
該去的公司還是要去(炸)
總之呢,
希望我早日擺脫怒氣生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