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因為一票同學殺來我家
前些日子因為有和捲兩個交換漫畫看...
捲就帶了她所大推的"九號殺手"(日文:9番目のムサシ)
然後這幾天也剛好在家裡看這一套漫畫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少女漫畫了...
雖然部分作者還是有支持
但是,我這幾年的確開始都喜歡看不沈重.內容以爆笑.惡搞的內容為主
也許就是工作的關係,那樣子的情緒就是需要笑一笑來抒緩自己情緒

九號殺手的主要內容是一個UB的秘密組織,最高幹部有九名
這本書的主角,就是第九號-ムサシ
故事內容都是在講ムサシ出任務的故事
任務達成率百分之百....
我大概看到一半,就覺得這套漫畫很特別
主要是它的內容比較偏電影,而且在少女漫畫之中很少出現大量槍枝等武器(笑)
不過還蠻不錯看的....

這就突然讓我想起我以前也很愛看類似"電影"式的少女漫畫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覺得那也不算少女漫畫了
首先要講的第一部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緋月迷情[緋のエンブレム](作者:小林博美)
小林博美老師唯一很少女的地方,就是筆下的人物全部都是水汪汪的大眼睛
可是故事內容就不怎麼夢幻了
算是奇幻.而且有強烈日式風格....都是為了保護xx一族
還有吸人血之類的!!
因為當時看這部時,我才國中二年級...
而且一看了之後就被內容驚到...(因為我以前都看的是齋藤千穗華麗風)
所以一直到現在印象深刻

接下來,還有一套也很有名的~叫魔影紫光
同系列的還有第二部~叫海闇月影
這部就是在講人的體內有著豹的基因
還有分一代.二代和純種.不純種的
甚至這部還有畫成卡通與拍成日劇唷......
總而這之,就是還蠻科幻的...:p

可惜說來說去,
人家這些保貴漫畫都被拿去丟了..嗚~想到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