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有好友們來我家...謝謝你們,我家真的沒什麼好招待大家的..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而且我真的覺得小黑提供的哈利波特糖果...真的很好玩
三顆糖果之中,我吃到一顆很噁的.........噁到我實在不想去查那個到底是什麼~

週日的話,我就在家開始上104
雖然我的家人覺得,我應該好好休息....再來考慮工作的事
不過我覺得啦,現在我就慢慢找.....
有時候找工作是種運氣,也是緣份
說不定我那一天突然帶著passport就跑去某個小島也說不定...
像是OKINAWA~~~(笑)
然後我看了很多公司...寫好了履歷
突然覺得這一切很像是一種重生
從頭再來的感覺,其實我也覺得也能夠接受
人生嘛....就是不斷地在磨練
而且我們又不是有皇親國戚的達官貴人
所以囉...反正找工作的事,我也會加油的

不過這幾天我已經收到很多電話了
但是我目前去了三家,之後陸續也有安排
這三家還真是各有特色
先說不好的....這是某線上遊戲,但不是那種市面上很知名的
去的時候,就有著我上一家公司的一個惡習
這點就讓我印象很差...
而且之後又跟我裝肖仔很多東西....
離開那裡我就覺得,真是謝謝不連絡了

今天的話,是去一家上市公司
也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大公司環境
我覺得自己很俗
因為他們的一樓大廳...真是很大....我覺得應該有超過28坪吧!!!(炸)
後來在等待面試我的主考時,我又瞄到他們的一樓...
什麼,居然是coffee shop的樣子
天啊....真是好讚
我心想,這還真不愧是大公司!!!你們會上市果然是有道理的...
進去會議室後,就開始性向測驗.與專業能力的測驗
出的題目其實還算ok....
大概過了四十分鐘後左右
就換另外兩位來跟我談
在談的過程之中,我覺得也都還ok...
我也沒有什麼想法,就據實以供
連同我為什麼離開公司的理由,我也說了...
他們的反應是,早點走會比較好...(炸)
不過,聽得出來,其實這份工作內容和我先前服務的公司會不相上下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不用再去修電腦了~~(大心)
而且我只要專職的coding...
當然也問了我學習新知識的想法
我覺得啦,其實雖然我先前很討厭Java
但是我覺得那是因為先前的環境,讓我沒什麼學習動機.與想法
畢竟,那堆asp程式....我覺得都還蠻惡夢的
舉個例來說,光那個全文檢索的東西
我就覺得那個瘋子的行為沒什麼兩樣
再來說先前公司的內部系統好了,
光什麼編譯.編輯.新聞內容關鍵字是否要連結
我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希望,我上一家公司會有個能力不錯.腦袋清楚.善體人意.任勞任怨.喜歡財務的工程師去勝任
重點是,他還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要受得了朝令夕改的上頭
如果真的這家上市公司錄取了,
我想我的放假計畫就是來K書了....
而且我心中也有一個課表了...
這家上市公司還有一個很讚的地方是~~
他們自己有室內停車場耶!!!
而且可以停機車唷!!!!
這對我這個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的
這個福利就真的相當好了!!
總之呢,不論有沒有,我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至少有經驗大公司的感覺~

這幾天也在內湖那裡混的很熟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仔細地逛內湖園區
發現那裡.....居然沒什麼吃的
所以...我想那裡可以考慮去賣吃的
可能會生意不錯唷
方圓百里,真的沒什麼自助餐店!!!

離過年的腳步愈來愈近
雖然今年快過年發生我的離職事件
我只能說啦,
我是不會被這種事給打敗的
希望我一切都順利,然後~快樂過新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