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謝謝這段日子關心我與照顧我的朋友
五年多的日子其實相當地漫長,有時候我都會在想,為什麼我可以留到五年........
直到當我結束了工作,我知道.....讓我留下五年不後悔的是友誼!!!友誼萬歲~
這幾天不斷鼓勵我.也給我勇氣的朋友.....貓尾巴其實相當感動,
至於職場生涯計畫,我其實也沒有打算休息太久....
這反而是一種助力,我好久沒有如此熱血沸騰!!!
總而言之,我很感謝....當然有空一定要上我家blog來逛逛~(笑)


從公司突然發下工作時間與管理內規那一份後
我看完馬上也有了結論
回想起從舊大樓到新office這些時間
我覺得百感交集.....因為這還蠻像是畢業典禮
也許有人覺得我們全組MIS走的原因也許是"人"
可是我只能說,若是真的這麼以為的就實在太不了解我們了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我比較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天啊,我就真的這麼走了~~~"
比我所預期的時間早了2~3個月.....
仙女姐姐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說...叫我不太要難過
但是我知道,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只是我想我會很懷念~我未來所找不到的工作默契
還有我所珍惜的好朋友們

我在119那天有了決定後
我很難過,強忍著不聽話的淚水
告訴了幾個朋友
我想,因為這幾年我當他們是朋友
所以我不忍心和他們不告而別
我的這些好友都知道,這樣子的文件...我是勢必一定會離開了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這麼了解我
然後我真的就可以放下一切這麼再見了~~(喂)
以下是我想和一些伙伴說的話....

親愛的珍妮
這五年跟你的相處,我真覺得有你真好
也許我們工作的這幾年一路走來
充滿傳奇的變化
從零到有,從我們很陌生這一切的東西到現在我們的合作無間
也許有人覺得我不是一個好員工
也許有人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資訊人員
但是大概這個公司之中,除了我多年的好友-vic
你應該也是最明白知道我的工作狀況的好伙伴
我本來就有打算,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我一定不會隱瞞你
想不到原來我們同一天結束了工作生涯
這五年來真的多謝你的照顧和陪伴....^0^

阿史先生
我想我們兩個"好姐妹"
很多話.我想我們即使沒說....但是這幾年的相處,已經是心裡不說,我們都能互相明白
其實有些事我都沒有說,但是你的確那一隻幕後推動我走向資訊之路的黑手
對你,我有著亦師亦兄的感覺
如果當初你沒有領我進MIS組
我可能一直都只是個打字小妹
謝謝你相信我的能力...
我們的相處也許不是一直都是很"平和"的狀態
不過這一路走來,我.你.珍妮.......這種奇妙的三角平衡,我還真的蠻忘的~~(笑)
有機會,我真的要跟你廝殺戰國無雙是真的...
是說...現在要打電動的時間真的變多了,在我還沒開始新工作之前
我們可以一塊切磋...(毆)

Peggy同學
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最短
但是我覺得你就像小妺妹一樣
我想跟你說
你在很多方面都有天份
尤其是在設計.美工方面
我希望你會找到賞識你的伯樂
有機會需要請教我,我真的很樂意再為你解答唷...^0^

還有過去在迅連來來往往的同事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 我畢業了!!!(狂笑)
請為我開心.也為我祝福啦~~~

其實經過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
甚至我也有一個感覺
就是有些比較要好的,就比較了解我的個性
因為我不是那種今天你開了很多利誘的好條件,我就會乖乖答應你的
這件事的發生,也讓我想到以前我打工公司的那一次
然後我也就真的很酷地給它辭職了
我覺得很苦笑,因為為什麼我的工作都會讓我走的很傳奇....^_^"
不過此次和這次兩件事都有相同的特點
就是......其實不是我想要走,而且事件發生讓我不得不走
其實我也很謝謝這兩個工作環境給予的磨練
常言道~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哦耶耶~我又長智慧了耶~~~~
所以囉,
我不後悔我有這個決定,
畢竟每個人都有想走的路....
我只是照著自己的想法,我想走自己選的路
我還記得走的時候...人事姐姐問我
我是不是很痛恨Java....!?
我不是不喜歡,但我真的沒有想到要學它
所以我真的和Java不來電啦~XDD
但也許我可能也有突然發憤圖強的一天
不過應該是好幾年之後了唄~(喂)
然後這件事,阿史告訴我~Theresa,妳還真是一個叛逆的孩子(大笑)
我告訴他...
拜託,我水瓶的耶....沒有聽過~不自由,毋寧死嗎~~XDDD
(謎之音:不懂是誰說出這個名言的,自己上google和奇摩知識+看)

最後,五年的歲月很長
程式我可以重新寫
工作我可以重新找
人生又是一個新開始
謝謝各方好友的照顧與大力相挺
對我好的,我會記得
和我沒什麼有太大關係的人等
我會用力地遺忘~~(哇哈哈)
長時間的照顧,真是謝謝唷...INFOWIN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是完美的Ending...(毆)

ps:
(1)謝謝熊瓶大大晚上被我騷擾...,熊瓶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你的唷..!!(嘿)
總之,我離開了....之後就麻煩你照顧囉...
也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我真的也很感動啦

(2)我們這一卦四仙女的成員(Linda.安小妮.小喬)
妹妹我要大喊~~~~~我的人生要有新開始了,為我加油啦
你們長久的鼓勵與給我的勇氣,是讓我一直以來很大的支柱
真的別為我擔心!!感謝你們唷...^0^

(3)給社團的友人~馬賽克老師及學妹
很多心情,都盡在不言中
不過,我雖然工作辭職了...但社團活動可以照舊不要緊~~~^___^
馬賽克老師,其實我真的很謝謝你

(4)二專那一群趴趴走的摯友們
我解脫了!!!!(大叫)
但是在這五年的工作中,在很多地方多謝你們的指導
很久沒來個趴趴走的旅行...請來一下吧
失業米蟲需要轉換心情~~(喂)

(5)KAMIKO同學
我真的離職了...
這一次是真的...不是在作夢唷
希望你之後也可以順利找到答案...
願我們兩個在未來都能夠順利.^0^

(6)還有我最愛的家人們
你們這次大力相挺,我實在很感動
我知道你們了解我,
謝謝你們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我
我愛你們...
是說..我覺得阿媽很靈耶,上週六阿媽忌日我和阿媽說...
讓我未來職場可以順利...
結果...真的靈驗了耶(嚇)
在天國的阿媽,也謝謝你唷....(愛心)


開始尋找我的職場下一站....開跑囉!!! ^0^


再補記一下,剛熊熊想到一件事!!!!!!我居然把放在公司的冰帝的照片與冰帝的MP3給殺了!!!!(怒)我想我是真的忙瘋掉....嗚...好傷心唷那個提供的同學...可以再弄一份給我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