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有發生很鳥的事
想上來寫一下,不過後來是忙到沒空寫=.=
早上的鳥事,其實很簡單
又有人用那命令式口吻....惹到我
所以一早就我就先炸了!!!(踹)

不過延續著昨天晚上加班的東西有問題
一早我就追著Jenny要東西
結果老闆打來關照,順便問起沈封已久另一個轉檔Java程式
也許在一些細部認知的不同
老闆覺得那個三兩下SQL算一算就好了
但實際上不然,所以在接完老闆電話後
我只好再追著Jenny和阿史先生問個清楚
結果是.....又是個急件!!!!!!(倒)

後來早上幾乎是在程式的世界渡過
雖然有著美型雙部長陪伴我,
不過忙碌依舊是事實=.=|||

下午一醒來
就開始打包我們這一組的東西了
我們這一組的東西....很多
一開始我在拆隔板的時候還很有幹勁
然後又開始清理一堆文件...跟一堆不要用的書
搬來搬去.走來走去.....
還真是個減肥好運動哩~~~(毆)
下午我們這裡除了亂七八糟.手忙腳亂.一堆灰塵....
真是每隻都忙到爆=.=
其實我覺得最累的東西是打包
想到那一箱箱的東西還要復原回去我就很想撞桌子
後來,因為我們要先把自己要的桌子先清理出來
所以直接在辦公室上演特技=.=|||
我突然覺得,辦公室男人少還真是個缺點
還有,部門男人少也是個相當麻煩的事
大概快四點左右...我才真正地休息一下
可能一下子用力太多,手還在那裡狂抖...Orz
才坐不到十分鐘
阿史先生又在那裡催我快整理機房
我一聽到機房!!!!!!!!馬上就呈無意識狀態
拜託,機房是他xx的最難整理的耶

機房難整理是因為地上散落了一地的待測週邊
然後又有人堅持一定要把一些可以測的測出來
我就說.大哥,沒時間整理,你還有心情測唷....
最後他才有點不情願地把那"疊"千年無用的Floppy跟CD-ROM(倍數皆不明)清出來
我和Jenny則是又繼續整理櫃子裡的萬年生灰塵的driver及說明書
後來Peggy忙完轉檔,也來幫我們..
總之,機房真是難整到爆
後來五點我實在累到受不了,真的開始無意識了
我就走到位子上休息
因為頭太暈了!!!!!(倒)

我和Jenny兩個在休息了,又有人很堅持說要整理到五點半!!!!!!!!!!!
"五"你老師的啦!!!!!(暴怒)
我後來就臭臉了.....
拜託,這兩天還有時間,明天再來整就好了啦.....
你又不是明天就搬家了...急什麼啊!!!!(吼!)
而且最不好整理就是大哥你地上那一堆亂七八糟.千年破爛古董電腦的週邊啊~~~(踹!踹!踹!)
後來決定,明天再續戰....

雖然是只有坐在位子上休息
可是真的很累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搬家.....加上本公司男丁少到可憐
真是女的要當男的用......(吼!!吼!!吼!!吼!!)
看來今天一定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