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是我這幾年的工作日誌本,還頗有重量的唷!!!)

自從宣布要搬去隔壁大樓...
今天我寫完程式
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了
算一算,我是丟掉了不少文件
雖然有點心疼
不過再不丟掉,我有一天會被這堆a4文件給淹沒(毆)

打包的時間比上班的時間流失的還要快
因為翻到一堆以前寫的東西就會忍不住瞄個幾眼
今天意外發現當年菜到不行的我
寫了很多頗幼稚內容的報告
老實說還真的不好意思啦
所以我就自行銷毀了....(逃)

這些東西都是這個OFFICE的很多回憶
想想坐在這個空間.這個位子五年又四個月的日子
真是好難想像
更可怕的是.這堆文件報告.......也是很夠份量啦
丟了很多,唯一下我留下我的"好友"
每一年的工作日誌.....
工作日誌中除了工作事項,我還寫了不少心情小文
然後雖然也有很多在漫罵及抱怨
現在再去看這些,還覺得蠻好笑的:P

打包了很久,因為肚子太餓就跑回家了
跟媽媽聊起一位過世的伯伯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在意這伯伯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害死伯伯的兇手遭報應了沒
我希望伯伯在天堂快樂地生活著.....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阿媽的忌日也快到了
昨晚也夢到阿媽在對我微笑
每年大概這個時候
就會看見阿媽的身影在這個家裡...也許是錯覺
不過我知道阿媽您回來看我們了,這一年,您安好嗎?

回房間後,我就開了2001年的工作日誌
原來裡面還寫了第一次去觀霧的遊記
還有寫著去觀霧要帶的行李
記得上面的計劃好像是要去走巨木群
沒有想到卻上了榛山
觀霧給我的記憶很深....
那次我真的玩得相當快樂,雖然和大家都不熟....(那時我還很害羞)
卻是讓我改變性格最多的開始
開啟我的趴趴走之旅..:P
不過似乎好像進公司還真的都沒有閒過

(圖為工作事項密麻的證據!!!)
本子永遠都記滿了事情要弄
然後現在的這也不例外啦
也看到自己在鼓勵自己的打氣話
"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是說,我的答案找到了嗎?
然後我似乎也忘了自己當年要找啥了~~^^"

看到有點累後
就開始幫老哥驗片
因為最近入手~魁!男塾....
然後我就看了起來..
是說...為什麼男塾在我的眼中是個腐物!!!!(逃)
人家明明就很男子漢啊...
但在我眼中的世界就走了樣!!!

隔了很久沒看,心中除了懷念...
現在發現這部劇情還頗爆笑及苦縮的:P
雖然很扯,不然很好笑啦
我還有一點小疑問~~
為什麼我看到富樫源治看到桃太郎為他擔罪時想哭的表情........居然有被萌到的現象!!(毆)
富樫~~你的彈舌好讚唷....(配這個角色真是辛苦啦)
後來老媽發現我在看男塾....
她有點驚訝的表情....
她問我,為什麼我口味換了!XDD --->(因為她覺得我的世界只有Keroro)
我沒有換啊,老媽...!!!唯一改變的是,就是雙部長侵入我的小心靈~~(毆)

今天也是開了一堆小花...
花盡人亡!!!我就中了毒一樣...老是想聽冰帝的歌......
氷帝!氷帝~氷のエンペラ!! XDDD

希望這週打包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