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和友人小小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看有邦喬飛所演的惡狼ID
一開始我還搞不太清楚啥是惡狼ID,畢竟它還算有點冷門
但是再冷門,沒有可憐的孤雛淚可憐
上週上映的,居然只剩長春一家戲院耶....
"鋼鍊"的上映戲院都比它還多.....

還沒去看前,有看了一下BBS討論版
似乎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沒想到下班奔到了戲院
居然只有我們兩隻.....
後來陸續也有人進來...所以一共有四個在看這部

故事算有點推理
主要是在陳述一群沒事找事做的學生+被人整的轉學生
由於學校附近發生一件連續殺人事件(但是..電影只演一個人被殺啊~)
然後由於找不到兇手
這些學生因為閒到不行,居然故意散佈謠言
全校人心慌慌
結果他們本來所創造的一些故事內容
若有似無地真實上演
最後的結局是...情殺.借刀殺人
可憐了無辜的轉學生

片長沒有很長
不過我覺得不錯看
看完只有一個心得是.....
人果然不能太閒,一太閒就會沒事找事作....
再來就是,現在年輕人想法真的都怪怪
看了這部,突然有感而發最近的一則新聞
就是跨年夜學生突然不見的那個
雖然種種的證據,都是偏向屬於意外
看見家屬激動地責怪其它學生故意謀殺...等等之類的
我覺得若這個社會真是有這麼險惡
只有證明台灣一件事
台灣教育失敗到已經無法教育出一個善良的孩子
如果這些被家長指責的學生們就像電影中的那群吃飽太閒的學生們
我覺得那真的實在太可怕了啦....

另外一提
上週去看了納尼亞!!!!!!
什麼納尼亞啊...我覺得要改叫那裡癢啦...大爛片一部
我覺得爛片的原因是...
故事無聊到不行
很多主角特色不明顯
唯一最明顯的就是那個女巫
然後預告中那頭英勇的獅子...
老實說,牠是很帥沒錯啦......
可是帥的時間不到五分鐘...
而且戲份也不是很多..
還有那四位主角....
我還真想拜託你們強一點好嗎......
故事架構不好.....
特效也沒有做的比金剛好
我覺得這果然是一部給小孩子看的電影....
"那裡癢"~~~真的蠻難看的
雖然有朋友說好看...但,真的不合我胃口啦...
比起來,哈利波特好看太多了.....
而且我願意拿買納尼亞的票錢再度看第三次的哈利波特..(毆)

我期待的藝妓回憶錄...你快點上啊..
我想看役所廣司啦!!!!....(迷戀老男人系列的其中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