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許多事情都很難陳述
當你面對時,勇氣及堅強才會跟著來
我默念祈禱....
祈禱著每一個朋友身體健康.平安

昨天一天的心情五味雜陳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還有等待的思緒
讓我真的很坐立難安
我看到有家屬突然跪倒在地上哭泣
一旁的我也跟著流下了眼淚
家屬旁邊的老母親一直問著怎麼了.怎麼了.........
雖然我和他們是陌生人
但是目睹這一幕
我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雖然生命很脆弱
但是生命的韌性也不容忽略
生命之中雖然有喜.有苦.有悲
如果擁有一個活躍的自己,那是自己所賦予

祈禱家人.朋友幸福中~~~~(閉眼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