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日劇迷.....而且是愛看的不得了那種
不過因為卡在去年還前年頒布著作權保護
買日劇再也沒有像以前這麼容易
輕鬆可以買到3套500...或是隨處可找到

我也曾經為了買日劇槓龜不少次
像我一直很想買的Orange Day
現在只剩正版了....正版又太貴...Orz

前些日子在士林有看到日版的流星花園....但是因為時間關係
就忘了買它回去
那天和同事在聊,她說她想買
所以昨天下班因為和小黑約在光華
我就在小黑還沒有來之前
再去看看有沒有新貨~~

但是真抱歉
日劇又再度通通下櫃了...........
害我很沮喪,想說不死心.....
再去郵局附近的2樓新光華找....
結果原來放日劇的地方居然改放~宮崎駿卡通系列的...=.=||||
(心裡OS:我不要宮崎駿.我要日劇!!我要日劇!!我要日劇!!我要日劇!!)
所以不死心又找了很久..但是真的都沒有啊...

後來我想說買不到,再過一陣子來看看好了,又走回光華的B1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書
結果走著走著
我就突然走到一家在賣A片的....(接近市民大道那裡)
老闆的桌上居然放著最近日本新出的日劇~~~~鬼嫁日記.野豬大改造之類的......
我就問老闆,你們日劇放在那裡...
他就伸手一指...指向那個角落
天啊~在A片區裡...(昏到)
我帶著不安....還有很緊張的心情....
為了找流星花園...我走進去了...
所以整個A片區,就我一個小姐....(好想哭啊)

老實說,心情還頗微妙的~(毆)
因為我站在那裡,很難有人會相信我是來找日劇....
但是我很慶幸,還好在那個時候我沒有遇到熟人
不然這下子我就真的很難解釋了
但是我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流星花園
可能臉上也出現有點不耐的表情....
老闆突然就跟我說~~
那個小姐,你不要緊張啦......
你可以慢慢挑~~~

我聽到時,我是整個臉綠了~~
天啊,老闆你可以不要叫我啊....
我是在慢慢挑沒錯啊..........
本來我是很低調的...
後來就有感受周圍人的奇異目光....
我真的很想說,相信我,我真的是來買日劇的啦~~~(大叫)
於是,我拿了兩部(野豬大改造和白線流特典)就很快奔出門了~~(逃)
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隨便進去那家買日劇了~~

以後我想看著野豬大改造(就是那個修二與彰)
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老闆,你真是好樣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