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31...也是這個類別(私の)日誌的第100篇.....
不知不覺,寫網誌..是一種習慣了
雖然寫的都是一些自己的碎唸...
不過對於一個本來太擅於跟朋友分享自己心情的我
可以一字一字地寫出來....這或許是一種成長吧..

今年嚴格說起來
都在工作忙碌中度過...=.=|||
不過有各位好友的相伴
再忙碌的日子之中
你們的問候與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附上我的小doro也一塊跟大家呼喊Happy New Year~~^0^
雖然我不知大家沒有注意小doro也一天一天在成長..
但是小doro也很努力在這個blog陪著大家唷

新的一年將來
雖然我已經被預告說有一堆程式等著我了~~(倒)
不過我會努力加油的...一直到我不想加油為止
自己的生活.我也求有太多的改變
如果能平凡與快樂地過著每一天,就很滿足了
最好是不要有太多鳥事就上帝保佑了...

總之~Happy New Yea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