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終於...終於....
我所期待的考試來了~~~~(大叫)
還記得我所提過的專技普考~導遊.領隊人員的考試
終於到了要去買簡章的日子了
如果有想要一塊參加考試的朋友
請通知我,我可以一塊去買簡章...^0^

老實說,出了社會後
對於考試的心情就很不同
以前的當學生就痛恨考試及交報告
但是開始工作後,就很懷念當年所痛恨的考試及報告
記得去參加日檢的時候
我覺得很開心
突然覺得可以考試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變態^^")

我想認識我的都應該知道我的本行是什麼
一個和觀光業完全扯不上關係的資訊業
雖然投入資訊業,每天寫程式.對著電腦的生活並不是一直都很枯燥
可是人有選擇的權利
有人問我,若考上了真的會去當嗎?
老實說,我知道這一行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的
求職的機會也沒有資訊業來的多
但是,如果你沒有去試怎麼會知道不行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考上,但是我想去做....
這個考試也分了兩個階段
一個筆試.一個是口試,剛看了規定也頗嚴格的
各個科目不能有不及格唷...Orz
所以更要努力了

這幾天真是完全一團黑雲蓋頂
同事珍妮也跟我告知了之後還什麼總體經濟學的鬼東西
不過當我告訴珍妮今天又來了兩個急件時
我們都相當有默契停了一下...
我知道我們都很無奈...我只能說,我的伙伴,你真的辛苦了~~~
也許我們不是那種常常訴說心事的朋友
但是我們一塊的工作默契,即使不說我都能感受到
所以囉~這麼累,只有放假放到爽才是王道~~ ^0^

準備戰鬥吧...貓尾巴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