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看到一個頗可怕的東西
活生生的空中飛人...砰的一聲.....
雖然只要是機車騎士,這種現場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瞄到
不過,真是可怕啊....=.=|||
總之.各位有車的人,都小心吧...人的生命是很脆弱

不過今天也是忙了一天.....
也許改天真的要問問....我有那一天不忙的~~(毆)
一道一道的聖旨變成了急件....
而且還是很緊急的那種
像今天下午快2點的時候
又突然送了一份了.....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也可能愈來愈多的東西
最近真是沒什麼力氣留下來再弄點東西...除非不得已是那種超級急件
以前會留下努力一下
現在大概不到四點半我就快陣亡......
什麼地方也懶得去
我只想回到我可愛的房間倒下
不然就是按著搖控器...看看電視節目來笑一笑
最近才真正發現電視發明真正的意義
就是來娛樂忙了一天後.那堆腦袋空空的人們...
最近還有朋友說我老了
以前很會趴走.......現在怎麼常看到我在線上
而且還有耍自閉的現象...=.=|||
一天雖然只有幾個小時在公司...但是因為腦力被榨乾
你想做什麼都沒什麼動力....(倒)

今天第一次放了忍風戰隊的歌了.....
而且是放出來..說真的,感覺好微妙唷..
最近心情煩悶,就會想亂放歌來聽...
辛苦其它同事要陪我一塊聽...
最近很愛聽節奏感很強,又會讓人熱血的歌...
我需要整個人燒起來的那種感覺啊~~吼!吼!吼!~~~
力量.力量...快來吧~~~像是這一類的感覺
如果朋友也想要這種熱血感覺,我樂意提供歌曲......
跟我一塊吼吧~~~

然後順便打一下廣告
金三順好看啊~~~真是一個很酷的女人,我真是很欣賞她的個性
尤其是她巴人頭的時候,真是太帥氣了!!!!!!

我廢話完了,收工~~(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