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通常都是busy
不過近來太多東西要弄了....
聖旨常常來...
但是我盡力了....
所以一直來也沒有用啦.....人就這麼一個+一雙手
不過今天又突然來幾道急件...
我承認,我有點無力也有點無奈
長長地嘆一口氣~ /___\
本來想說弄完某個進度就走人
不過,我還是趕了一些急件才走....(倒)
騎著車回家時
壞情緒滿滿地在身上.....
為什麼每天努力趕...努力寫上千行的程式
就是黑洞一樣寫不完~~Orz (謎之音:因為你是程式設計師,天生注定有寫不完程式啦~~)

不過今天一進公司
因為我是第二隻進門,
所以公司的氣氛很異常.....
有一種我走錯門的感覺
然後還有一點陰涼~~~~~

回到了家就開始呈現"空"
沒錯
因為我被操到累了....只好空狀態
晚上被家中二老帶去散步
走了公園足足五圈.......
散步其實蠻心靜的
不過工作的煩雜,不是散步就能一下散完
因為忙忙忙...還有一些我覺得令我看不下去但卻沒辦法發言的東西
坦白說,我是頗悶的...
夜風吹來,心情不怎麼好...一種難過和不平湧上來
努力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努力100倍別人也不會在乎你付出100倍的辛勞...而是理所當然~~(倒)
平靜.平靜..不知不覺之中,我真的走完五圈了...(毆)
這是一種新的心情抒發嗎?

剛也順便整理起來我家小弟弟的可愛照片
看著天真的笑容
還真是羨慕...我希望我家的寶貝們能過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因為現在小孩的童年真的是在才藝班度過居多....
以下是可愛弟弟的照片...真是好想咬他啊...



走完公園,就接著看最近迷的韓劇...我叫金三順
我很少看韓劇...不過這部很好笑,我也很欣賞女主角的個性
因為自己知道想要握住的是什麼樣的幸福
所以勇敢去爭取.....雖然今天演的是她對男主角表白卻受了傷
但是我喜歡她的勇敢...
人很多時候都需要這樣子勇敢
像這一點,我就辦不到......
老實說,我今天也看到有感而發哭了....
也許我明白受傷那樣子的心情...一個人在假裝堅強...頗難受的
不過據說是Happy Ending...那就好

週一我就很blue...
我想一直到過年前,我應該都會很blue...
因為真的爆忙....
然後,只有奔出辦公室的門,才是自由的國度吧....(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