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謝謝提供網站連結的..馬賽克老師!!!
可讓我重溫兒時許多卡通歌的回憶

這件事的由來
主要是我為了要找出忍風戰隊的歌...(毆)
不過我的兩個search工具不長進
所以我就和馬賽克老師求救
結果...大概過了一陣子
馬賽克老師就說.......T同學,我找到了一個很了不起的站
結果我開啟一看

天啊~~
我馬上傳了一堆大叫的圖片
我內心的實在很激動!!!!!
因為這個外國人(更正:這位傢伙是印度人)居然對日本卡通實在熟悉到不行
連很多老卡通都知道
更猛的是居然人形卡通系列都相當的完整
當時正在office
但是我那顆熱血且無比興奮的心...真是high到了極點....(吼.吼.吼.吼.)
結果馬賽克老師的結論是~~T同學果然很宅..(噗)

哇哈哈,我宅的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後來週五晚回家後
我就開始試聽...
這個印度人還很神奇的是
有很多老舊卡通歌音質還很好耶....
而且我還找到了都超過15年前以上的歌曲
我很感動....應該說真的很感動
因為看著這個人的列表,就彷彿在看我的成長史一樣
很多兒時的記憶真的不斷不斷湧上來...^0^

這個網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相當棒的Xmas 禮物
我說真的,我作夢都沒有想到我小時候(快17年前左右吧)所觀賞的宇宙刑警
我居然會在17年前還可以重溫主題曲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隔天我就忍不住也和馬子老哥分享這件事
他也跟我一樣的激動.....
更好笑的是...他說,他能夠了解我的興奮...(哇哈哈哈)
真不愧宅兄+宅妹的組合~~:P

懷舊卡通歌之夜,真是一個相當感動又特別的夜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