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有納尼亞的口碑場
但是居然沒有...=.=
在金剛與無極的掙扎之下,最後選了我最怕看的...金剛!!!!
先前小黑有找我一塊看
但是....我先前一直強烈地喊不要!!
主要是,金剛雖然是動作片
但基於愛護動物的立場,我覺得我實在看了會難過
而新版的金剛因為特效做得相當好....
結果還是奔去看了...

金剛片長很久~(倒)
一開始都在交代事情的前因...
最後大概演了一個多小時,金剛才出現吧
然後這部片讓我心情的起伏相當大
一開始我就被土著嚇到!!!
那個臉會不會太特寫...也太猙獰了..
一直鬼叫...真是怪可怕的
後來又看到金剛抓著女主角....害我笑到不行
真的很像在抓著芭比娃娃...
讓我笑到狂抖兼噴淚的...就是一堆恐龍都跌倒了
那一幕真的很爆笑!!!!XDD
當然還有為金剛英勇救女主角帥氣樣子.忍不住喊了一聲好帥唷..^0^
不過,這部電影有著很噁心的片段
還好當時我沒有吃東西
不然我一定會想吐~~~
那個蟑螂比人類的頭還大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那個長長的像水管的噁東西....還會生吞活人=.=|||
還有一堆又噁又肥大的昆蟲......
是說這個未被開發的世界
就算相當原始
那堆昆蟲也不用這麼噁吧.......

不過最後金剛死掉,我還是哭
因為我覺得金剛死的很可憐
牠若不是為了女主角..也不會被人抓到美國去
而且金剛也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耶
為什麼比較大隻就被人類當成怪物呢....
我還是看這種動物生離別就是會忍不住掉淚.....

不過這部很有感覺
因為強烈地感受出人性的貪婪與自私
甚至連金剛都死了
那可惡的人還把責任推到已死的金剛身上

總而言之,還不錯啦
但是我建議是千萬不要吃著東西看有巨大昆蟲的那一幕
真的太噁了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