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了班,我就和我的愛車馬上回社子去買樂透
看了第一家,天啊,人好多唷.....
立刻就打消念頭...換別家去
這家先前有開過大獎
可能很多人都想中吧..
所以都來碰碰運氣
不過呢,我一看到超過五個人排隊就懶了起來
所以我決定換

然後又繞著巷子,又到了另一家
這家感覺也生意頗不錯的
而且男店員長的蠻可口的...(毆)
所以我就耐著性子也排起了隊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買個樂透都有術語...
電選...就是電腦選號
每一個來的幾乎都是說電選.電選....
我心想,天啊,我好俗唷.....
我也買了兩組
但我一看這個號碼,就有感覺可能連最小獎都摸不到
不過我說了,是來買個爽字
正要走回去小藍的停車位上
突然來了一台公車,因為這家樂透攤在公車站牌附近
一停下來,一堆人就直接排起隊
天啊..生意好好唷..=.=
我也好想賣樂透彩唷...
真是好到很扯

一到家就和家中二老報備樂透的事
我媽也說,我的豬屎手一定不會中...(嗚,什麼嘛)
我家樂透要我姐去買才有機會...
切,什麼理論嘛...
不過到了開獎時刻
我果然是全槓了....而且一個號碼都沒中耶
真是沒天理
所以明天我還是要乖乖去上班
和各位朋友所說的中樂透後的幻想
千萬不要幫我走漏消息......:p
所以,小妹妹我會努力過著工作的每一天唷(真是狗腿)^^"

不過,我還蠻有困惑的
樂透攤感覺蠻賺的耶......
看到今天絡繹不絕的人潮...真是還蠻驚人的
說不定以後可以開販賣樂透彩養老...

沒中的朋友也沒關係
跟我一樣,繼續當然個努力工作的上班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