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好冷啊...
所以在工作日的幾天,我也都早早入睡
原因是...
冷到不行,就想窩被子...
加上主要工作東西很多,很難消化...
下了班就根本一付痴呆樣回家

週五晚回家,就看到老媽在忙著弄二哥的東西
於是我也一塊加入了加工行列
這次加工的東西還有點麻煩
還有包裝好...
所以弄了一些些後,我就陣子直接倒在客廳了
大概五點多被冷醒
自己再摸回房間.....還是房間溫暖

但是我居然睡沒多久就起來了..而且精神好的不得了
於是又繼續加工的東西....(累)
大概中午時候,睡意又來
然後就完全進入睡眠模式
很熟很熟還做了好幾個夢
若不是因為晚上有事情
我想應該根本起不來吧......

晚上和有友人約好去看相聲?(脫口秀)?...
反正就是表演藝術啦
因為捷運出口和表演場地有點距離
所以就一路散步過去
路上的每個人都包得很多
我也是包成跟白熊一樣....
差不多時間,就準備進場了
然後居然意外遇到粉紅豬-鍾欣凌...
她就坐我隔壁的隔壁耶.....
本人其實很可愛....然後她還跟我說了一聲借過XDD
然後還有看到悶鍋中老是扮前B嫂章小蕙的.寇乃馨....她本人超水的.....
她看到鍾欣凌還高興地打招呼跳起來:p
真是好好玩唷

今天是看郎祖筠和趙自強(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表演工作者)的脫口秀
這兩個人先前在幕前就搭檔了很多節目.戲劇
加上我以前很愛看他們我們一家都是人的台灣精神台....
其實還興奮的..
兩個半小時的節目真的還蠻有趣的
真是一個打一個挨
很多橋段真是笑死我了....
還結合時事.生活發明~蠻有趣的...
我覺得..郎姑的音質頗不錯的
她現場的演唱還不賴..聽得出來是練過的...
至少趙自強..雖然他角色是那種老是被攻擊
不過他的反擊很有那種讓人精神一振的感覺
所以笑聲連連..^0^
還是現場感受的氣氛讚~

不過回家就痛苦了
尤其是騎車時
天啊.即使帶了口罩還是冷.....
那天就和小喵頻說...怪了,合歡山一點都不冷.為什麼台北平地這麼冷啊
我突然還懷念起合歡山的天氣
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冷...五度
為什麼台北可冷成這樣子...
一回家就立刻拿著被子披著......
好冷唷....這麼冷...其實還蠻適合下雪的
然後其實日本也沒有台灣這麼冷
先前聽日本的親戚在大喊台灣好冷時
我本來還笑他們說愛假
不過當我親身體驗日本冬天時...還真的覺得台灣的天冷真不尋常
我只能說..
天冷,我就想躲被子
天冷,我就想冬眠(毆)
雖然我很愛冷冷的天氣
不過....
冷天騎車真是一件苦差啊...

何時才會回暖呢...
快回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