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熟悉的身影總是會在你的夢中出現
醒來是一個長長的嘆息

不過很意外,最近很常夢到他
在工作事項爆多的生活之中
夢到一個自己很在乎的人....
這算是老天憐憫我的小獎賞嗎...=.=

不過最近作的是惡夢
一次是他變成天使了...來告訴我,他想見見我
這一次是我夢到他告訴我,他要離開我而遠去了
想要抓住他的手,卻怎麼都拉不到
再度化成一道光芒而消失
夢中的我無論怎麼叫.喊.....
總是到最後剩我一個人在黑暗之中

我希望夢中的這些東西
都不要發生...因為我不喜歡生離死別....
也許是到了一個年紀
對生死,我覺得很敏感
不管是自己的親人.朋友或是等等....
總之,對於一個人告別人世時,我都會相當難過....

結論是~
我希望我的周圍親人.朋友...可以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