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如我當初所預計
果然爆忙!!爆忙!!爆忙!!爆忙!!爆忙!!
忙的部分都是不斷修改.等待資料...
接著還有新東西要開發
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分身唷...Orz

不過這兩週
其實我的心情比起11月時平靜了許多
也許我有所頓悟了吧
那天在捷運站等待相約的朋友時
看著捷運車站來來往往的人群
突然時間流失地很快很快
我竟然就開始呆滯了起來~~@__@
整個人就是個空體.無魂狀態
一直到友人的出現..

其實我和友人兩個都是工程師
我比她幸運一點
因為我沒有下屬的問題...
無力的問題就還蠻相似的
兩個煩惱重重的女人....
我們互相鼓勵...回家的路上我也想到了當初我的堅持與頑固
也許人一老,想的.看的.顧慮的方面真的多了起來
勇氣好像也比起過去少了許多
對於明年...還是老話一句,我還是希望工作(不管那一方面,決定如何)真的能順利
其實,我能感覺到許多環境人事物都變了
無論如何,我會努力到我不想再努力了....

話說回來,最近工作量真的還蠻大的
感覺地出來上頭的東西變多.也變仔細了..
但明顯DB變慢了...
每一次問我為什麼會速度變慢....我還蠻=_=|||
老大,因為資料一年比一年多,當然慢啦.....
雖然我不想烏鴉嘴,可是db我還真的蠻怕它挺不住~Orz
對了,12月..每年的12月還是機房機器黑色月份
每到12月又開始耍任性了...
唉..今天又不是12月的何時又要來這麼一次
但我的小小祈求是.千萬千萬不要啊...機房的機器很煩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