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東京鐵塔....
雖然對於人妻和年輕男人的故事發展
我一向很感冒
不過我是為了偶像.美男子去看的
老實說,我覺得東京鐵塔的電影還蠻不錯看的...:p
其實故事發展分別都在講述年輕男子和人妻的不倫戀
不過,一個是愛得很深...一個則是遊戲人間
出乎意料之外的,那個愛的很深年輕男子居然是好結局!!!!
My god!!~果然還真的只有戲劇才有的結局啊...

散場後,我覺得啦..
我不是不讚成差很多歲的姐弟戀
而是現實社會,這種案例太少了...
對我而言,我也不喜歡這種有差距的感情
畢竟年輕人,個性還不定嘛...(汗,好像老人的言論唷)
值得一提的是,
岡田在這部電影中,演技很不錯唷...
他的演技真的變進步了...
而且Body線條還真是蠻不賴....(毆)
劇中他因為失戀,站在頂樓遙望著東京鐵塔...
講著他對她的感情,那一段讓我心痛...
不過我真的真的以為他會跳下去,結果居然沒有......=.=

話說回來,我這個人也沒辦法接受太黏太想拘束對方的男人
因為在他黏我之前,我可能就會逃跑了...
我覺得兩性之間的相處
要適時給彼此空間,在乎固然是很重要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24小時像是貼身保鏢.或是每天固定的追魂Call ~~Orz
太Over,就是一種心理壓力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那種黏性極佳的異性,很感冒=.=|||
(因為我是愛好自由及空間的孩子...)

我還蠻意外~看了東京鐵塔其實還蠻多感覺
我不贊成已婚男女在外亂搞
因為那真的會傷害到許許多多的人.....
東京鐵塔~~還蠻社會事件型的電影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