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強烈感受冷冷冷的天氣
然後就是一種不想起床的心情
我想賴床啦....
不過今天早上也很迷糊
我每天帶的有罩今天忘了拿
下了樓梯才雄雄想起被我放在樓梯間
看了一下時間只好備用的那一頂,再帶上口罩,想說這應該就不冷了吧
結果才沒有多久就被寒風打敗了
一直到抵達公司樓下就馬下奔去萊爾富買了一隻熱飲....
喝下那熱呼呼的奶茶.真是好感人唷.....

今天由於主管不在
不過也沒有比較輕鬆,所以還是改東西.寫程式.裝豬頭的一天
倒是中午被吵醒了
然後被吵醒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真的蠻想打爆他們的頭
後來隨著下班時間的到來
程式修改到一個階段,決定明天繼續

下班後就跑去地下街看一下有那些二手漫畫在賣
結果好多...但是我一套都沒買 =.=
主要是拿著三十多本進家門,我被會唸成豬頭
然後又要話說女人這個年紀就是要結婚生子的碎唸咒
然後又要說成天只會看漫畫老是長不大~~ =.=
所以打消了念頭,找一天大人不在家的話,再悄悄地偷渡回家....:p
然後戰利品又是一個場景組合玩具
好可愛啊.....是小喵喵的耶~~:p
請看下圖.....我是右下那一組...

我其實比較中意的是其它三組,這組不是我最想要的啊....嗚,真是Orz
好想要啊...(大叫)

晚上回家時候,就真的超超超冷的
整晚就一直鼻子很不舒服...
雖然我愛冷天,可是鼻子不舒服就一件相當煩人的事
據說今天有地震,但我完全沒有感覺.....=.=
這樣子冷天好像要到週五......
冷沒關係,希望不要給我下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