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週兩天都是睡到自然醒起床.....(凌晨兩點多睡,然後快八點起床!!!)
氣候和光線都是影響我睡眠品質的關係...=.=
週六很難得一早就摸起來了
不過一臉死白..面無表情....因為想入睡但睡不著
就開始無意識地轉著搖控器
從外頭回來的老爸很驚訝地看著我早起來
問了我早餐想吃啥...我也無意識回答都可以
後來換了老媽回來...她看到我早起也很驚訝
跑去廚房問我爸說...是不是我爸挖起來的...無辜的爸爸=.=

早上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呈現呆樣,不過還蠻想出去書店逛逛的
看完了犬夜叉,想說再去補眠
結果在床上打滾了很久始終沒睡意
就和Keroro玩了起來...被老媽意外發現我在耍白痴兼小花盛開的樣子
最後在四點我終於摸去士林誠品
假日的士林誠品人很多...
多到我的小藍不知道停那裡...
我就在捷運站附近一直轉圈圈...=.=
最後花了二十分鐘才找到
開始晃去旅遊書那裡...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坐在我右前方地上的那個老查某
顧著看書,手機鈴聲跟警鈴一樣大聲
最重要的是他X的響了快五次耶!!!!
我很氣地放下書,要走向前去跟那位老查某說的時候
才走了一步,可能是被她發現我的不爽和殺氣已經散發出來了
她就很快地放下書,然後拎著包包就走了...^^"
害我本來很氣,變成想大笑狀態......原來我真是個殺手(毆) ^0^"

後來離開了之後,再晃去文具館
結果發現今年的耶卡實在很不怎麼樣
本來想說今年想拿起毛筆寫個幾張賀卡給好友
不過,沒看到中意的,也懶得自己DIY...所以很快就走出去了
看著時間還早
而且因為媽媽晚上會在天母
距離約定時間還很久,想說溜去田中園邊吃晚餐邊看漫畫
結果居然他們在重新裝潢!!!!Orz
所以我只好騎著小藍往天母方向
閒晃了很久...
最後實在想不到上那裡去,就只好泡在大葉高島屋裡
然後在那裡的美食街吃到了我幻想很久看似很好吃的和風漢堡排
但實際上真是不怎麼樣...而且超大一塊=.=
實在有種無力的感覺...我不想踩地雷啊...(嗚)

後來又晃到了紀伊國際去...
奔向寫真集區....結果還是沒有我想買的那本
可是卻看到好多"F4"的日文寫真=.=
感覺地出來他們在日本真的還蠻紅的....
後來又到處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書
結果在漫畫區那裡發現一對兄妹在吵架(日本人)
原來是妹妹要找一本漫畫
叫哥哥幫忙找,但是哥哥顧著他自己的事
不理妹妹...所以妹妹就一直煩哥哥
煩到最後就有點吵起來了
我站在旁邊其實很猶豫要不要當好心人....
雖然少女漫畫看得不多.但也不算太少 <--真的嗎!?
也許可以幫助那可愛的妹妹找到書吧
結果當我蹲下去....說~"すみません,あの......"
都還沒有說到重點,就有一種強烈地被無視....Orz
因為兄妹兩個吵到很兇,遠遠地就奔來三個大人來
看樣子應該是爸爸.媽媽.爺爺吧...
然後跟我說了不好意思後,就把兩個小朋友叫去旁邊了...^^"
最後爺爺牽著小妹妹站在少女漫畫那裡似乎還是找了很久...
然後我最後買完東西出來,這一家子就圍著店員找書吧...^^"

看了約定時,老媽也來電說她還沒有吃
就買了東西奔到老爸工作的地方找他們
然後三個又吃了起來了...
因為還有同學要來詳細赴日旅遊的相關問題
沒混很晚就先回家等待了......
騎車回家就開始感覺涼意了......
果然今天(週日)真是有著我最愛的冷天
因為天氣變冷,所以還蠻開心的...心情很亢奮
被家人說我真是個變態的孩子
喜歡冷天有什麼不對啊......我就真的喜歡寒冷的冬天啊
愈冷我愈開心啊...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北極熊吧..:P

今天其實終於結束了一直以來很努力的東西
突然覺得很滿足,不過也不能鬆懈...因為明年有個大的在等著我
洗完澡出來看到電視冠軍,看到他們在幫秋葉原系的宅女大改造
宅男居然稱這種宅女叫 ~ A girl!!!!!XDD
什麼A girl啊.....聽起就好像色情片唷=.=
然後先前看到遙久(中譯:遙遠時空)的卡通OVA
想說來看一下好了,結果聽到中配時,我不知不覺罵出了一個動詞(汗)
什麼爛中配啊,日文卡通歌用中文唱很難聽耶....
我媽就說我我幹嘛這麼激動
明明聽起來就好聽又熱血..中文版的就像請了一個音痴來唱一樣,馬的,真是爆難聽!!
而且這部很多聲優耶,我就放棄不看了,還是去看好笑的男女糾察隊了..
話說回來,我真是愈來愈愛看這個節目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