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一本原文(日文)寫真書
所以要到快南勢角那裡去取書
本來是有想說要自己騎車去拿
可是一想到要騎去以前讀書的地方
就整個軟了下來,所以我決定....搭乘台北最方便的交通...捷運

也因為平常是騎車
所以很少感受到在五點多左右的捷運人潮
我的路線是~忠孝新生-->台北車站-->景安站
當然我在忠孝新生站等捷運時,
我還真不敢相信,媽呀,人好多啊...=.=
看著每個車廂都是人潮,這個時候只好用技巧來擠上捷運了
不過當我努力上了捷運
關上了門後,我又被一股反彈的力量給往後壓
所以我變成被卡的死死的....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撐到了台北車站
要去轉乘時,想說應該台北車站往景安會人少一點時
其實我想太多了...=.=
不但人爆多,我還差點上不去..
接下來,我又是動彈不得撐到了景安站...
走出車廂,才真的有種快不行的感覺
台北的捷運人潮怎麼這麼多...還很可怕哩..OTZ
好不容易順利地拿到書後,我又繼續要坐捷運回去牽車

在等車的時候
我就突然想起以前在日本要搭著電車去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
也遇到上班族上班時間....也是好多好多人啊.......@_@
雖然才短短地幾站
可是,電車上的人潮來來往往,真是相當地驚人
現在我們台北人口也是好多啊
在台北車站就可以感受人潮擁擠的恐懼
話說回來...我真是愈來愈對人多的地方感到苦手了.....
看著路人甲乙走路走很快時...
我也會有種不自覺加快腳步....雖然我一點都不趕時間

後來我決定在中正紀念堂再坐到西門町去
一出西門捷運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來到了異世界
真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像是要做問卷的...就站成一排在等待出擊
還有那種勇氣十足的學生在演唱.表演..
最爆笑的,莫過於是站在誠品那裡的老伯伯
因為他打扮成道士.還有梳一個髮髻
右手拿著一個葫蘆,左手拿著一個旗子
旗子上寫著他預測下任總統會由馬XX當選...
我覺得好可惜唷,我居然身上沒帶相機,不然我一定拍下來
他的這付扮樣真是太勁爆了啦...如果有興趣,很好奇的,可以去看看!!(毆)

走在西門町又是一種特別的心情
因為我發現自己和西門町少年仔有種文化不相容的感覺
嗚..因為我老了啊....唉~
是說,現在去西門町我還真不知道逛啥
最多都是泡在萬年四樓比較多..:P
而萬年四樓對我來說都是充滿誘惑的商店......
當然我也是有帶了戰利品回家啦....Orz

回程還是坐捷運回去牽小藍
回程的人潮就差了很多
而且還巧遇一個身材很像男模的帥哥...(哈哈哈)
不過我只是看看而已..因為臉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毆)

很久沒有坐這麼久的捷運
其實我還覺得頗好玩的
如果沒有要回去把小藍騎回家
不然我真的有一股衝動帶著今天拿到的書
坐到淡水....坐在領事館裡看著書,再抬頭看看對岸的八里燈火
啊...我好久沒去外拍夜景啦...(大叫)
真是要再找一天無聊溜去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