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
實在沒有想到這個一堆蠻鳥的事
而且我真的也覺得這個月事情真的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有時候人也整個變懶了....

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大改變
就上班.下班.睡覺
不斷地在自己的喜好世界打轉
倒是我覺得11月以來
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也愈來愈Orz了....

今天最好笑的,大概是又有人跟我說要互相砥礪!!!!!!
我實在蠻想回...砥你個大頭啦....=.=
有些東西我都看在眼裡
若是按我以前那莫名的雞婆
我應該會想扮一個熱情角色~鼓勵著大家
不過我老了,重點是我也累了
鼓勵這東西起不了作用
比起來,我真的比較需要心靈上的治癒..來振作一下
接下來的東西,可能會讓我改到瘋掉
今天我一鼓作氣全部列出清單來....
然後我就自爆了...=.=
總結就是~12月是我和財務程式培養感情的月份.......天啊!!!

那惱人的Java呢...
大姐我真的沒空理了...
上週我也跟某人說,Java就交給你了...
他一聲慘叫...差點讓我噴茶
拜託,怎麼看都是他最有Java接班人的姿態好嗎?(毆)

現在,我只祈禱..12月,可以讓我順利把程式都趕完~~~~
神啊,請讓我不要再改同一支程式快10次啊......我真的改到想翻桌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