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艾蜜莉這部電影已經很久很久了...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看這部電影
都會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甚至艾蜜莉這部電影讓人感覺很親近...

昨天剛好電視台在播放,本來是想看綠光森林的我
結果因為無法抵抗對"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喜歡
又開始看了起來...^__^
按此處[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簡介

實際上艾蜜莉是個還算很詭異的孩子
因為她的想法.觀念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可是我很喜歡她的想法....
雖然老是不合邏輯,可是仔細一想又覺得挺有道理的
而她的想像力實在是出乎意外的厲害
看著她小時候把天上的雲想像成白兔與小熊熊
真是太可愛!!!(大叫)

有時候,我常覺得人的生活太過於繃緊
就會很容易給壓力在自己身上
曾經有朋友問過,難道我沒有壓力及煩惱嗎
事實上,我和大家一樣
我有煩惱及壓力,只是我覺得有時候太多事情面對它時都要戰戰競競...那不是很累呢
我有時候也的確和艾蜜莉有點像啦...
我會亂想.我會幫無生命的東西加上對話.我容易對事物有著無比的好奇
會想像著很多很多東西,在自己所創造的想像世界
也許是真的很不切實際,但是能自得其樂也頗不錯的啦
唯一我辦不到的是...
我沒辦法像她一樣扮蒙面俠去行俠仗義
不過我很喜歡她古靈精怪的鬼主意
看到她惡整尖酸刻薄的雜貨老闆...
突然讓我也想惡整一個也讓我很感冒的人.......Orz
不過我是想想而已...:p

不過看著看著,這部電影結束後
真的會有一種心情很溫暖的感覺
艾蜜莉和尼諾雖然經過各種狀況後...
終於在一塊.....可是我想這大概也是我看過最另類的愛情故事吧
還有,這裡面也太多KUSO了....常常會令人會心一笑.....

好片果然看很多次都不會膩....不過我看了快五.六次了...還是好滿足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