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其實這個臉應該比較符合我現在寫blog的心情.......
因為在寫blog之前的快一個小時左右
我才經歷一件很豬屎的事情...Orz
不過,因為今天也是很多事情發生...
所以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今天上班倒是沒有很鳥的事,只是精神不太好
下午被老闆召見...出老闆房間時,領了一堆待改程式及新程式的架構
後來在下班時間時,老媽突然來電問我要不要和老哥一塊去台北商專
因為今天老哥被他以前的老師叫回去學校
什麼校友會,還是xxxx會的....問我要不要一塊去?
後來想想,反正也沒事做,就跟著過去
結果...因為我只記得開南商工的方向,在那裡發生找不到台北商專而一路騎到了中正紀念堂
後來又沿著杭州南路再往回騎,最後在遠處就看看大大又黑黑的老哥身影
天啊,居然穿西裝耶....
我大概除了n年前看過老哥穿西裝...大概好幾年沒看過了...
然後更驚訝的是....
老哥今天很難得如此整齊,沒有穿著破爛休閒褲還有涼鞋出門
而且還有梳頭唷.....真是嚇到我了...
真是一大怪奇現象啊..
如果不相信的人,可以看看我們一家的出遊照片,我老哥的標準服就是我所說的...有照片為證,不唬爛唷!!
總算會合了
才進去沒多久就看到老哥的老師就在叫他...
這個老師相當親切和熱情...
應該是那種熱血教師型的.....
打了招呼後,就在參觀台北商專!!!!!!!!!!!!
問題來了..台北商專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呃...沒有,最特別就是每一層樓都很高,這樣子的解釋滿意嗎?(毆)
不過因為我實在肚子很餓..老哥和老媽兩個都吃飽了
所以老哥就帶我去他"超級"年輕時,很愛來的小吃攤
其實...真的還不錯吃,只是鹹了一點...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要開始了,老哥就先進去那個什麼校友會..(但後來才知是學生專題成果展,他們這些校友是來指導及評價的)
我和老媽就在附近的超級電視台大樓那裡喝咖啡..殺時間
兩個女人在一塊聊天總是很快就過...
而老哥遲遲還沒call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店裡,在附近散步
後來老哥來電,說他先溜出來了...
因為我們還要再去一個老哥的同學家...
所以晚上九點整,我們又再殺去莊敬路那裡

老哥的這位同學,對我來說..是我小時候一個很重要的姐姐
我老哥曾經我小時候離家赴日讀書
哥哥怕我一個人孤單,所以請他兩位好友-周琴姐和莒惠姐兩個有空時要來帶我出去玩
我依然記得,我們三個人有到西門町的某戲院一塊看過港片"綁錯票"
我記得我們三隻買了一堆吃的就奔到戲院去
其實小時候真的很受他們照顧
不過長大後,自從大哥結婚後,我再沒有看過她們了
今天臨時要去拜訪周琴組..其實我有點緊張和害羞....
但是看到周琴姐時,
其實我突然內心感動了一下......因為好久不見了...
她熱情的招呼.真是相當溫暖
而且這麼多年,沒什麼改變..依然年輕,看來我有機會真是要好好請教一下駐顏秘方為何了...^0^
但時間的關係,老哥還要回桃園
我們匆匆告別..再回到台北商專牽我的小藍2號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懷念以前小時候她們的疼愛
也正感動說見到很久不見的姐姐
心中出現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時
車子居然出現問題!!!!!!!!!!!!!!
輪胎居然壞了
地點就在承德路和長安西路口!!!>___<
天啊,晚上十點半耶
重點是這附近車行在那裡啊...
除了統聯.阿囉哈.日統.一堆遊覽車,還有機車託運
我就是找不到計程車行
後來我就趕快call老哥他們,看看能不能先等我找到車行
若找不到我就死心,棄小藍先回家一趟
等明天中午我再從公司奔出來處理
一路就沿著承德路往南京西路方向時
開始推車而感到疲累的我....
看到"三陽機車"四個字,突然一股往前跑
居然找到車行了耶.....
而且還有開唷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奔向老闆
老闆看了一下,還好問題就是輪胎
只好破財消災...換個新輪胎
但還是有點xxxx
什麼時候不好壞,偏偏晚上十點半.....一般來說十點半車行都要關了耶
不過老闆人很好...又很親切
主要是他不會坑人...有些很可惡的店家都會趁機敲你一筆
看著老闆俐落的身手,又幫我把左把手的塑膠握把給弄好後
我的小藍2號又重生了.....
然後因為換了輪胎(品質比較好的那種)
所以又花了一筆,心痛...因為壞輪胎真的是很難防
財去人安樂.小藍也沒事就好....

這天週四真的讓我無言
一下子從快樂滿足變成沒力哀怨的背後靈
我想今天的我一定超好睡...
先滾去睡了...(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