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錯,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相當想海扁人一頓
因為我又再度不知第幾次被人吵醒了!!!!!!!!!

事實上,我對一些生活小習慣算是有點介意
但是我覺得在我還能夠容忍的範圍之內時,
我絕對不會發出言論表示,
但是一旦太多次,或是實在太誇張的時候....
我是真的會抓狂...

特別是在全公司人員在午休的時候
我很介意這回事
尤其是大家睡到翻掉,突然有人來電.....
我想從睡夢中起來接電話,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雖然不能保證電話一定不會響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就是常打來公司的找某人的某女
那某女打來的次數已經很多次了
多次我已經能夠相當確定且明白是同一位
更神準的是居然在13:25這個時間左右打來
一開始的幾次
我都會想說算了
我都會告知說..你想找的人目前不在位子上,在某地方午休
順便也會通知她說,1:00~1:30這個時段是公司午休
若要找人,可以1:30之打來....
畢竟這公司除了我以外,還有別人在睡覺
但是我想我大概和這位某女講了保證超過3次!!!!!!!!!!!

今天依舊在1:25左右又打來了........
我實在接完電話心情很差
因為我請她1:35之後可以打來
顯然她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到了兩點半都沒打來找某人~~
我決定,下次她若很白目再打來
我一定會顧不了這麼多
我會去把她要找的人挖醒~=.=

話說回來
其實我們辦公室在午休的時候
真的是很安靜
所以真的很容易被驚醒
我記得上次有詐騙電話來打吵我
我是被嚇醒的
當然,還有被那門口的大聲叮咚給吵過=.=
不過,我最感冒的
因為我離廁所很近...
有時候我都會被聊天聲弄醒=.=
其實我真的也很無力.....
我真的不想知道你們的內容...麻煩你們小聲一點好嗎!!?

辦公室環境是大家的,請大家多多互相體諒啦~
雖然我們公司很多奇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