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冷冷天氣...
適合來個熱呼呼的湯...

不過我很賽,因為今天一天都在和我一直很感冒的排序程式中
話說回來
這支程式讓我邁入第六版了...=.=
所以我真的有改到頭暈目眩
想要拿東西亂丟的心情....

今天難得部門大人不在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每天他都要來督導我的Java進度...
但是,本小姐我實在也ASP程式纏身啊
我只能愛莫能助了....
今天沒有來唸我~Theresa,Java你到底看了沒啊....
沒有聽到這樣子的聲音,已經不是一個爽字才形容了...

今天得知有地球侵略日記的場景模型!!!!
天啊,據說7-11有得賣
但是我昨天晚上還有很仔細的逛7-11啊...
我怎麼都沒有看見呢...@@
看了一下地球侵略的模型後
我發現Dororo真不是普通的帥啊......
而且這其中很多場景模型真是在動畫之中出現過的
總而言之...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Yahoo奇摩拍賣中的地球侵略隱瞞版貴的很誇張
居然是原價的五倍以上耶...@@
雖然是物以稀為貴...但原價60要我用300以上買它
真是xxxxx
但是這套東西我真的好想入手啊....Dororo...我要那瀟灑的doror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