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尷尬的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陳述...但是那一幕卻讓我有揮之不去的畫面..

今天剛好東西有點多
拿著便當.早餐.還有有人託我買的豆瓣醬
然後..我就進了萊爾富買了一瓶茶要上去
結果~~~
我的早餐...我老爹買的愛心早餐
就突然甩了出去...
然後爆的一聲...
落在我們公司樓下停車的那一排!!!!!!!!!!!!!!
很快就變成了奶茶河
然後這個世界上的巧合真是太巧了
掉落的那個點...
有個女騎士
正好停在那裡....
然後我就去快點撿了早餐
快速拿出衛生紙....擦了幾下
就快逃走了!!!!!!!!!!!!!

然後心情很忐忑不安...
進了辦公室的門
就快去處理那個袋子裡的早餐
今天,我就吃了奶茶口味的漢堡...=_____________=|||

結論是~~我他XXX的真是丟臉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