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天是立冬
但是今天起床時候
就馬上感受熱度
這麼熱的天氣要我相信這是立冬.............!!!
太扯了啦.....
加上今天起床時
背突然痛起了起來
全身不自在
很自然有一股低氣壓在我的身體繞著

今天的工作狀況還ok
就是修改修改修改....
上班的時候,還傳了一份犬夜叉心理測驗給大家...
結果測出來的結果很好笑....
沙皮居然是...阿籬!!!!!!!!!!!!!!!
女主角阿籬耶~~!!!!!!
差點讓我笑到肚子痛......XD
希望沙皮不會跟我說....."給我坐下"
http://www.goisu.net/cgi-bin/psychology/psychology.cgi?menu=c028
有興趣的可以做做看...

下班的時候,突然還有F學妹來請問我一些東西
結果我自己就抖出一個秘密出來....^^"
F學妹啊...我想學姐我總有一天會自己暴露原形的
所以你要提早適應啊....老師出的作業要記得寫唷..XDD

回家時,室內簡直是熱到我想發脾氣
對...就是很躁熱的感覺
有一種我想拿東西起來丟
真是好熱啊...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跟娘親商量了一下
開了一下子的冷氣....
冷氣一放下去..天啊~好涼啊
好滿足啊.....
冷氣的功能真是太棒啦
走到廁所時,當然是一股熱氣在漫延
這或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_@

這天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冬天不像冬天...好熱啊.
隔壁賣羊肉爐的還一堆人吃
天啊...這些客人是熱到腦袋壞了嗎....

附上我的做出來的心理測驗結果..
看得懂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