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了露營
但是我們週日還是一塊約了出來
週日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一點都沒有秋天涼爽的感覺
大家集合完畢後
就決定要去福隆烤肉
然後就在家樂福過了愉快的採買.....^^"

不過由於我們不知道要上那裡烤
雖然有要去福隆
但是實在很怕管制
最後我們來到了上次機車行也有到的遠望坑
於是下午兩點,我們就開始烤肉...^^"

在來遠望坑之前.還發現路上有著很多的野薑花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野薑花....
覺得很新奇
而恰巧是秋天...又看到有著秋芒....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芒草太乾了
感覺很像是燒掉的感覺...Orz

這次我們為了要煮個湯
還買了一個看起來很高檔的鍋子...
就分成一鍋湯一爐烤肉兩頭進行
我是負責煮鍋的...^^"
但是那種化學炭火實在很遜
一子就燒完了..還是傳統的耐用些
加上我們那一鍋丟了一堆料
結果煮了快一個小時
當然烤肉組的很賣力...
咱們的平大哥還賣力到不小心盪到手指頭
然後宣告休息
不過我們實在餓到有點不行
一有食物就快速吞了它了...
最後被我們評定第一名的...就是梅花豬肉片..:p
至於我的鍋呢...
味道有點淡....大家也可能餓昏了
一下子就掃完一鍋了..XDD
然後接著煮第二鍋
大概吃完了後,我們又接著烤秋刀魚
結果那個秋刀魚每隻都肥到不行
一烤後那個天然魚油就跑了出來
然後愈熱就一直吱吱叫
最後就到處亂噴....
我記得我也連中好幾彈
每中一彈就賞了一句髒話...^^"
阿瑞還說...."純真,你好真情流露唷.."
(真是不好意思啦...^^")

後來發現咱們的平大和小花兩個不見了
原來他們在另一邊抓起魚來了
最後我們居然全跑了...
剩阿耀一個人在烤肉...^^"
然後六個人就很努力地在跟水中生物奮戰
可惜的是
水中生物大概除了蝦以外...實在亂聰明一把的啦
還有那種魚跳起跟你挑釁的耶....真是太爆笑了
抓了一陣子後..戰利品似乎還ok...
不過我們最後都放生它了
然後又繼續吃了起來
這個時候我們的第二鍋也好了...
大家又開始狂掃了..

所以我們一共吃了一個下午
有陣子突然山谷之間傳來一陣涼風
舒服到我整個人在呆滯....
心情平靜了點.....至少近來的很多鳥事小小地讓我忘了一些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最後有幾個猴囡仔在那裡打螞蟻窩
結果飛出一些東西來
然後我們就開始癢了起來....
於是動作很快的就離開了遠望坑
最後...還有獻上我們的禮物....因為阿瑞生日嘛...
在此也祝阿瑞生日快樂.......
那幾個打螞蟻窩的猴囡仔~們實在太皮了......

後來坐在車上
我們這車又開始聊一堆很宅的東西
不過到了公館就開始有累累的感覺了
然後在吃冰時...
阿昌老大突然送我一匙冰.....=__=|||
這禮物送錯人了啦,我不是壽星..@__@
還有...阿瑞,那個無形的繩子實在是很bg的遊戲..
看在你是壽星的面子...饒了你
不然我一定會踹飛你......

回到家,我就陣亡了...


Happy Birthday to 阿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