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這兩天週休要去宜蘭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因故取消
週五晚上就開始又墮落了起來...=.=(因為不想翻書來K)
倒是友人借了很多書給我看.....
決定來個閱讀接力賽~
食完這堆書的心得是.....真是一部好作品!!(嘿嘿)
故事內容及畫風讓我很萌!!!!!!!!!!!!!!! ^0^
半夜一個人在房間裡傻笑...床上滾來滾去
實在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萌啊....^0^

結果今天早上老毛病又犯了....=__=|||
手機的鬧鐘忘了調
又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聽到鈴聲,下意識就開始爬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衣服穿一穿準備出門的時候.....
感覺有點怪怪,看了一下手機
"什麼,星期六" ~~ Orz
那個星期六上班症候群又發作了....
還好這次是在家裡發現
不然騎到公司發現沒人,我肯定會想打爆自己的頭..
所以之後又睡了回籠覺...

今天也沒什麼計畫
老媽本來說要去接姐姐的小孩來家裡玩
結果我們兩個最後又因為午睡的關係...就沒去...:p
腦袋呈現一片呆.和一片空
就過了一天...

最近有人說我轉性了....
我也不知道,最近就是喜歡待在自己的空間裡面
感覺我對空間的意識變強了.....
有時候老媽想進來我房躺著休息時
我有點不太喜歡...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在這一個小空間之中
(唉~我愈來愈自閉了...=_=)
我覺得或許是一種心情過渡期
一陣子一陣子的心情變化都會有所不同
現在,我只能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熱情
沒興趣的東西我就產生厭惡
然後若有人很無聊來跟我辯論一些東西時
心情就會立即變成煩躁~
上週某天晚上,還有人為了kuro的事,跟我辯論很久
先聲明~我不是氣這個跟我辯論的人
而且我覺得這個辯論實在沒什麼意義可言
認知上的不同,觀念上的不同
我覺得真是很難溝通
所以,別逼我去認同你的說法.....
因為我是個不愛被人安排怎麼樣怎麼樣的風象星座-水瓶
然後,加上平日週一~週五的腦力都被公司榨乾了
還再講沒什麼意義跟激烈的言論.....我實在沒什麼耐性..><

晚上仍然是痴呆狀態
就開始收拾一堆未整理的光碟片
然後又很宅的開始卡通接力賽.....
一口氣把剩下的內容給全部收拾掉...:p

今天生活沒什麼重點
抱著我的Keroro娃娃打出了這篇blog
偶爾這樣子懶懶的..自閉的一天
不接任何電話的一天
不想去思考的一天
其實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