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週五了
其實又是過了今天,明後兩天可以在家裡狂睡.狂懶的兩天
但是今天的工作提不起勁...
因為一天都和書與bug..很難開心起來
倒是早上和灰在聊到櫻花時
就精神漸漸來了....
結果居然很快一早就過了....然後bug解了一些,但是尚未完成

午休後...因為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在JDBC部分就出了狀況
決定按照範例來小小苦讀一下
結果在第一次compiler之下是完全ok的耶...
突然看到沒有任何問題的畫面..自己還開心一下+灑小花
可是..問題來了
輸入指令後..x的居然有問題...=D="
頓時心情轉差...
而且很想拿把刀劈這本爛Java書
範例也完全按上面啊...
為什麼無法出來一樣結果啊....Orz

決定下週再續好了..所以一下班就去看蘇洛了..
蒙面俠蘇洛..
其實簡單來說...一樣還是美國的英雄人物
故事很像年代久遠版的...史密斯任務...^^"
劇情算還蠻緊張的....
又不失老美的風趣特色
其實看到一半我已經大笑的失控了...哇哈哈
加上部分耍帥意味濃厚..
雖然蘇洛很厲害是沒錯啦..
可是他還蠻喜感的...
比較讓我注意到的是蘇洛的兒子
這小孩眼睛大大的..
在這部電影之中又算還戲份很多
這小童星演的挺好的
可惜有破綻
因為小朋友的腿沒有很長....
我就不相信騎了蘇洛的馬後,腿就變長了..太扯了....
不過總而言之..這部不錯...
笑一笑,抒壓一下....
而且...女主角凱薩琳麗塔瓊斯實在好美啊
笑起來真是快殺死我了....
(真是大美人!!)

結束後就跑去春水堂哈啦....
發現他們家的茶類飲料還不錯喝耶(因為換點烏龍奶茶!!)
又和灰同志兩個在亂哈啦..及情報交流

回家經過圓山,突然聽到信樂團在排演耶
因為信樂團週六有演唱會耶...
天啊..一定正點...可惜我沒去
One night in 北京伴我回去....

很滿足的一天...
可惜的是...週一還不是要弄那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