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其實今天一天....腦袋只有"JAVA"四個字
今天我的第一支試寫性質的Java程式..
終於在混亂之中寫出來了....
天啊...我真是感動啊....
但是我不能太高興....
因為我都還沒有去RUN過....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畢竟叫一個很不熟java的人....弄一支程式出來
實在很難啊...

其實週二開始我就先試寫了
依著當時Vic老師所留下的資料.跟我腦袋殘留的記憶(雖然快忘光了)
就一字一字打進去
然後就開著那個函式庫網頁看著定義
說真的.我還真是有看沒有懂.....

雖然這支程式性質很類似先前的
不過還真是挑戰
一知半解..模模糊糊.拼拼湊湊...
總算是出來了...
但是run出來....
天啊..果然是一堆錯誤...=_=|||||||||||||||||
這下子好了...
程式唬爛出來
要除bug..就真是要人命啊!!!!(遇卒.遇卒.遇卒.~~~ Orz)
唉....感覺成功機率又不高了../_\
我果然和Java不是好朋友...
他識我.我不識他啊.....
我真的成功嗎...
唉~煩啊~

PS:我的小doro長出耳朵囉..
還會講一些話了..(但都是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