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警告看這篇的朋友....
由於這內容很難用字詞解釋...看不懂的人..我想我很難一一解釋
內容多半牽扯卡通.動漫.同人.BL...等等很腐的東西
無法接受及苦手者...不建議參觀!!!!!
但是若有相關同好,或有興趣者...可以研究看看

這只是一篇接力問卷...
說明:
先選出12個人或是角色的名字,然後再進行下面的25個問題。
1. 木之本櫻 (卡漫:庫洛魔法使 .CV:丹下櫻)
2. 大道寺知世(卡漫:庫洛魔法使 .CV:岩男潤子)
3. 真宮寺 櫻(電玩.櫻花大戰 .CV:橫山智佐)
4. 星宿 (卡漫:夢幻遊戲 . CV:子安武人)
5. 鬼宿 (卡漫:夢幻遊戲 . CV:綠川 光)
6. 犽羽獠(卡漫:城市獵人 . CV:神谷明)
7. 蓓爾丹娣(卡漫:幸運女神 . CV:井上喜久子)
8. 菊丸 (卡漫:網球王子)
9. 流川楓 (卡漫:灌籃高手 . CV:綠川 光)
10.殺生丸 (卡漫.犬夜叉 CV:成田劍)
11.日暮 籬 (卡漫.犬夜叉 CV:雪野五月)
12.犬夜叉 (卡漫.犬夜叉 CV:山口勝平)

************************************************* 問題開始***********************************************
01. 你有看過6/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答>> 哇,第一題就破了..因為性別不同....=_=
不過這兩隻配在一塊...感覺很像老人在援交!!!!!
如果有出,我還是會看啦....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答>>星宿!!!!(開小花)
超超超性憾的啦......
眼一閉.嘴一開...頭髮一撥.白白的腿一露
很快就血爆了.....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答>> (汗).....
一隻狗跟一隻喵~~~ =_=|||
會生什麼東西出來呢...@__@
以後狗和喵應該不會不合吧...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答>>流川嗎!?
我有看過流川楓的同人圖....
還是配木暮學長...!!!(炸)
還好不是配赤木...不然畫面很怪....

05. 2是否跟6般配?
答>>(昏到)
我想應該不配吧...
通常犽羽不會對未滿18的小女生出手
而且知世有小櫻了.....
兩個應該不來電吧..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答>>5/9 --->這個組合首先CV會瘋掉吧..
小綠,你可以一人演攻受嗎!?=_=|||
(有出的話,我買100片支持你)
5/10 --->這個組合想像一下好像還不錯~
兩個經過激烈戰鬥而結合....好像武俠小說的故事唷...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答>>這題很好答......
一定是紅著臉跑出去啦....
因為蓓爾丹娣一直都是很清純啊..
她即使是看到親親也會紅著臉啦....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答>>又是一題破功的!!!
真宮寺與殺生丸唷...
我想可能會改叫~犬國華擊團吧......(喂)
誰叫殺生丸是犬國的王子...
真宮寺有一天不小掉到神社的井裡面去
一爬起來竟是戰國時代...在尋找回去的方法時
結識了戰國貴公子...犬國的王子-殺生丸
殺生丸問起真宮寺.....你以前是在做什麼的!!!?
真宮寺...:我我我....是演戲的,在帝國華擊團待過
.........................(扯不下去了...這故事好像蠻Baka!!)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答>>這組配對不錯...
兩隻還可以相約一塊烤鬆餅.喝下午茶...
小菊的喵型很適合跟小櫻一塊去找庫洛牌
這樣子...小可怎麼辦呢!?小可戲份就會變少了耶...Orz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答>>呃..這題也沒辦法同人...只好是正常性向
這兩隻的組合...很適合 -->來來來,狗狗乖!!
人狗戀嗎...(天啊)

11. 如果你想讓4O×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答>>星宿被O×!!!!!星宿被O×!!!!!星宿被O×!!!!!星宿被O×!!!!!~~Orz
被強的那種,應該很適合吧....(炸)
還要用力撕裂衣服那種....
因為星宿好歹也是個王族啊.....吃硬不吃軟啊...^^"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答>>女女組合唷...!!!?
這麼清純的女生要跟誰配呢...
何況她還是個女神啊......=_=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答>>我想應該有吧!!!?
我不太確定....但是這個的正常向遊戲應該很多人都有打過

14.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答>>有!!!

15.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答>>呃....
這個系列好難搭啊....
幼女.熟女.帥哥!?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答>>殺生丸唷..
他很少亂叫耶....不過我想若他的手再被犬夜叉砍一隻下來
除了大叫,應該還會瘋掉吧...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答>>迷你裙!!!
小菊很適合演唱旺福合唱團的這種俏皮歌曲啦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答>>
這個尺度太勁爆了...
這樣子的配對很像是戀童僻耶....=.=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答>>殺生丸大人...換上這套衣服吧
我會用V8把你用天生牙的帥氣姿態全拍下來啦...
最後還會說...(殺生丸大人好帥唷...)

20. 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答>>大概一陣子了,夢幻遊戲在紅的時候...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答>>收集一堆十八禁的A書.錄影帶.及女性內衣吧...

22. 你認為11會跟9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答>>不太可能...
阿籬太兇悍了...
而流川只愛打籃球....很難有火花啦
但是若有bi~~~
應該也是蠻美好的吧~~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答>>女女配耶...!!
一定是真宮寺啦.....
真宮寺看起來有潛力...!!(炸)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答>>="=....
最後情歸真宮寺嗎!?
叫雙櫻戀好了...因為是木之本櫻和真宮寺櫻....Orz

我想應該很少有朋友會來讀吧....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答>>阿籬和小菊!!!!!!
我不相信啦....
這個配對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啦....這樣子犬夜叉很可憐.....
阿籬還是和犬夜叉是絕配...
小菊只能當當阿籬的乾哥比較適合



************************************************* 問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