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lue Monday...
我是很blue沒錯啦...
可是有朋友來鼓勵我..跟我聊了很多事情
除了我,當然很多朋友當然也有他們所煩惱的事情
希望大家真的都平安順利啊

結束了K書兩小時,就放自己去看日劇了
由於怕眼睛會不舒服,我也先閉上眼,好好地養神一番後
再去看電視了...(收看完結編嘛)

但是我又看到很感動...而流下眼淚
我覺得有一句話讓我感概很深
她說....女孩子一個可以抱著回憶而堅強下去
其實~現在我漸漸覺得不管是一個人或兩個人
不論是什麼樣子的生存方式...最後就是活在當下

我最近常常坐在書桌前..K書K累了也會想一下
為什麼我是選擇去考試..不是去選擇找個人定下來
有人說,她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是個很了不起的事
我覺得一個人看電影不難啊...
何況你想看的電影,你的朋友..你的另一半不一定想看啊
(這證明我一定會去看鋼彈的星之繼承者...[毆])
當然我也很開心每次和同事.朋友一塊去看電影
我想說..只要你想做..沒有什麼不可以
而只要你跨越了這個門檻...
很多疑慮就當然消失啦....

偶爾和朋友抬槓都會說到對於感情的想法.還有打算
也許在經歷很多事
想法也漸漸變了...
有緣就當然跑不掉
無緣想留也留不了
但是回想很多快樂的回憶時....
我還是不後悔曾經有如此經歷啊...
我這是頓悟..還是耍自閉呢?
但是那一種都好啦...
選擇讓自己最好的方式就對了
以目前來說..還不用為這方面苦惱.
因為感情學分被當掉後...一直沒pass也沒重修啦...
(目前已是宅女現象了...)

這篇純粹是碎唸啦.....
但是一句台詞,讓我共鳴共鳴很久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